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9 11:37:29|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碰到週年慶 就投降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AURA MERCIER>
用過他們家的喚顏凝露後 變成忠實顧客
即使要千里迢迢的從高雄扛貨回來 還是一定要揪黑姥去支持一下
飾色隔離霜
SPF20還可以修飾潤色 怎麼可以不來一管

亮眼遮瑕霜
對抗陳年黑眼圈的利器 櫃哥毫不客氣的直接拿最深的色號給我

晶亮蜜粉
遮瑕霜後淡淡撲上一層 熊貓眼再也沒辦法嘲笑我的無能
 
<MAKE UP FOR EVER>
防水眼線筆
若有似無的咖啡色眼線 讓眼睛更有神
黑姥親身體驗後的推薦 不暈不掉漆
我要把化妝包裡會糊到眼周都黑黑的液狀眼線筆丟掉了
 
<SMASHBOX>
新櫃登場!!
變色頰彩
用刷子輕刷笑肌 隨著體溫而變化的紅潤雙頰 讓人擁有少女般的好氣色
變色唇彩的豐唇版
原本透明的唇彩會因為個人的唇色和體溫而有不同顯色
豐唇版添加山薑 所以起初塗在嘴唇上會有些微的麻辣感(難不成是辣到嘴唇腫?)
但是薄荷舒緩了麻的感覺 還有薄荷的香味
淡化的唇紋 粉玫瑰般的唇色 還有嘟唇的效果
真的 就是鮮豔欲滴~~ 適合我這般的花樣女孩兒~~

瞬間光采凝露
撫平毛孔細紋的明星商品
有了它 擁有假人般的滑順細緻肌膚絕對沒問題
搭配光采平衡乳
油水不平衡的狀況順便搞定

去黑眼圈亮澤乳
在遮瑕霜前先讓眼皮喝飽水 可以讓遮瑕霜更好推 效果更好
(黑眼圈真的很討厭阿~)

礦物蜜粉
裡頭偷偷加了黃金 除了定妝外還可以順便保養
轉盤式的粉盒設計也很貼心 按使用量轉粉 不會有打開粉盒灑全身的情形

滿額贈是有外盒包裝的旅行組
內含睫毛膏 頰彩 光采凝露 唇蜜 和色彩盤
看起來就是比只用塑膠袋包著的贈品大器

另一個滿額贈是黑絨布隨身化妝包
水鑽貼成的LOGO看起來休閒又不失高貴
 
<KIEHL'S>
氨基酸洗髮精
不添加矽靈和過多的發泡劑
配合潤髮乳使用
洗完頭會有輕盈的感覺 柔順的觸感帶有椰子香的味道 令人愛不釋手
葵花護色髮膜
因為酪梨橄欖的缺貨 明明沒染髮還硬是要帶一罐回家

滿額贈也是適合旅行用的組合
有酪梨橄欖洗髮精 小黃瓜水 氨基酸潤髮乳 護髮霜 和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從頭開始做好保養 我要當個花樣女孩
難怪那天賣包包的櫃姐直誇我 "你看起來很有氣質"
連賣麵的阿姨也說 "我還以為你只有25歲咧"
 
怎麼? 難不成我老了?
以前賣飯的阿婆說我看起來很像大學生耶...
 
<2009.12.6>

台長: 魚干阿姨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話要說 |
此分類下一篇:東邊飄來一朵雲
此分類上一篇:我被跟蹤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