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23:14:32|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倒數165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在廣告系包模沒有多出色的表現,
我還是覺得:
如果我沒有考上政大廣告,
也許會是廣告界的一大損失˙ˇ˙(想太多)

孝班的對聯:
其實我沒有想太久XD
而且令人感動的是──
老師好像頗欣賞的>///<
當然這一切都要感謝大憑啦~~
提議和完成都是她負責,
我只是在其中玩個文字遊戲‧‧‧
Oh~大憑我真是太愛妳了ˇ
幫忙貼的同學們也辛苦了^^”
還有...謝謝大叔幫我拍照=ˇ=

另一件事就是小白的生日禮物囉~~
是小冊子系列(←亂取名)生日禮物的第一個作品,
想不到效果好風評(big dumb dumb、魷魚、椪椪)也好=ˇ=
天哪!之後的創作我會有壓力>”<
尤其是魷魚的‧‧‧
再加上阿梅的應該要弄得最棒才對~”~
不過‧‧‧on the bright side,
這樣子我一定可以進步很快=ˇ=

從我這陣子看柯南以來,
平次終於出現了ˇˇ
他和新一(柯南)搭配起來,
兩個人都帥到了一個境界~
為什麼介紹都說他們要較勁呢?
我覺得他們是很棒的搭檔=ˇ=
我還不知道膚色黑白哪一個比較好耶‧‧‧
就我看來他們都很棒,
也都有很配的女朋友=ˇ=
我那篇【來點名吧!】關於動畫的部分可能要做個變動:
最喜歡名偵探柯南、因為新一跟平次帥到沒話說ˇˇ
天哪~我真是花痴= =

不過,
咳咳咳‧‧‧
最近有個非常不幸的事降臨在我身上。
就是在兩(可能不只?!)個禮拜處在病菌充斥的三孝教室
和幾天處在病菌充斥的家中之後,
我宣告陣亡>”<
而且一開始還沒有考慮到『這次的病毒是變態』的事實,
堅持著『不要為了小感冒亂看醫生』的原則。
不料病情在病發第三天下滑,
最後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到診所報到。
也就是說‧‧‧
期末考第二天的考試只有看心酸沒有認真複習,
所以我連國文都考爆掉了><~
不過最慘的是──
這個病嚴重影響『寒假瘋狂用功計劃』,
哼!你們連當生物都不配,
(這句話可以套用在許多政客身上?!XD)
我才不要輸給你們!

這個星期首次嘗試city cafe,
是個大突破^^”
但基於感冒的緣故可能要再過一陣子才會繼續集點=ˇ=

台長: Latte Girl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來倒數 |
此分類下一篇:§ 倒數162天
此分類上一篇:§ 倒數170天

噢噢
動作真快
真開心:)

哈!別客氣
沒有你可就沒這副對聯啦
2008-02-03 23:16:52
版主回應
內文是那時候打的,
我只是把圖套上去ˇˇˇ
(畢竟內文+橫批打上去看不到效果)

呵呵~
自從那次燈謎比賽以後‧‧‧
我就迷上文字遊戲啦XD
2008-02-03 23:19: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