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7 16:55:0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凡事都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連四節,一早到學校,還來不及吃早餐,
就接獲通知:下午輪到我作會議記錄,
文書組的人催我上樓拿會議資料。上三樓、回一樓,
三口兩口的把早餐吃掉,上課時間就到了。
連上四節課是不可能休息的。
才第二節,我的聲音就啞了,
還好第三節我安排了小考。
每一節下課短短十分鐘,總有學生找我,
領稿費的,還有通知我補課的。
補課時間是下午第一節,
連續四節課,下午第一節還要上課,
而中午的休息時間,是禱告聚會,
恐怕沒空吃飯了。
禱告聚會一定要去啊!今天有重要負擔。
前兩天有個女學生受浸了,家裡可能有反對,
她需要教會的禱告。
今天這麼忙,我覺得自己簡直在賣命,
我怎麼能夠呢?
怎麼能夠連上四節課、沒有午餐、也沒有午休,
再繼續上課,上完課還得去做會議記錄……
我能!我當然能!
我在加我能力者裡面,凡事都能做。
今天就經歷了這句話,
果然,主加我能力,讓我凡事都能做,
現在,課上完了,會議開完了,
紀錄──再加油吧!
晚上還有兩堂課呢!肚子有些餓,
還好冰箱裡還有一點餅干與水果,
晚餐時間也快到了,繼續努力吧!
我在那加我能力者裡面,凡事都能做。


台長: mary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