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9 10:07:08| 人氣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平洋左岸的健身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花蓮地區,大家都知道有家位於「太平洋左岸」的健身房。

這家健身房在花蓮地區也算是高級的了!(不敢和都會區的高級俱樂部相比)

單次入場500元,年費大概一萬多,

在都會區也許算平價,但在花蓮就算是有錢人去的地方。

最大的賣點是「可以一面做spa水柱按摩,一面欣賞太平洋」

也可以面對浩瀚汪洋的藍色大海踩腳踏車或跑歩機,

有冷氣、不用曬太陽……

看到這裡,各位看倌會羡慕嗎?想花錢加入會員嗎?

我曾經去這家健身房消費一年,因這家健身房與本校有bot合作,

故本校教師的優惠假是7500,再加上同事送我的2000元折價券,

那一年,我花了5500到這家「太平洋左岸健身房」消費。

不過,一年到期後,我找到了另一家更棒的健身房,

更棒!更棒的!!

想要踩腳踏車嗎?七星潭有十五公里的藍色自行車道,

從我家騎單車出發,到七星潭、德燕再折返,約一個半小時。

想健行或跑步嗎?可以看見太平洋的跑步機還是略嫌單調,

砂卡礑步道有峽谷、深潭、清流、激湍、巨石……全長4.5公里,

這樣的運動量夠了吧?

如果嫌不夠,想要再來個階梯有氧,那就到長春祠步道吧!

索道沿著山壁之字形向上,可以「索道攬雲」、可以「長春聽濤」,

眺望滾滾立霧溪流與U字形狹谷,最後走到禪光寺吊橋,

我最喜歡坐在吊橋上吹風,

往下看是深不可測的立霧溪谷,往前看是廣大無邊的太平洋

迎面而來的,應該稱為海風?還是谷風?

這不知確切名稱的風有一個十分確定的形容詞──舒服!

你喜歡那個健身房?

太平洋左岸的亞緻會館,年費12500元;太平洋左岸的太魯閣健身房,無價!

 

 

台長: mary
人氣(5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