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8 09:22:02|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奔波十五二十三十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蓮四季都好玩,但也只有住在花蓮才能如此便利。

上週末,星期六,我在報上看到太魯閣台地有原住民音樂會(三點開始)
吃過午餐,約兩點半出發,到太魯閣台地是三點,歌舞正要開始
本想四點鐘音樂會結束後,還可以走走步道
想不到雨愈下愈大,只能打道回府
於是,二十公里的路程(來回就是四十公里)
開了半小時的車,看一小時的音樂會,又開半小時的車回家
 
星期日,則和教會的人去鯉魚潭,鯉魚潭比較近,來回加起來約三十公里
和教會的人環潭走一圈,去鯉魚潭那麼多次,我頭一次是用雙腳環潭一圈呢!
 
昨天課到三點半結束,我就開車去兆豐泡溫泉
台11丙線是三十米人車皆少的新路,可以開到時速80公里
所以,三十公里的路途,半小時就開到了
然後,我就泡了一個小時的溫泉,又開車回家
 
這就是我在花蓮的生活──好像開車的時間比玩的時間多。

台長: mary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