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2 16:19:51|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太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校高二有家政課──這是高二導師的福利(應該是唯一的福利吧!)
我來這個學校第三年了,前兩年帶高一,今年帶高二
帶高二唯一的好處就是有點心可以吃。
可是今年的家政老師好像把廚房的課程減少了
記得往年中秋有月餅蛋黃酥,冬至有湯圓
三不五時來個酥皮海鮮奶油玉米濃湯、大腸蚵仔麵線、肉羹湯……

今年擔任高二導師,學期已過了三分之二
我只吃過義大利麵、豆花(大概一個月一次)
這個月的美食是披薩吐司與玉米濃湯
學生都知道我把他們的家政課當作是我的福利
所以都會送來給我品嚐
厚片吐司加上餡料與起司,很有飽足感
全班共分四組,有三組人馬送食物過來
我當然就「吃太飽了」
起初是一份切成兩塊,我吃一半,另一半叫他們拿給其他任課老師
後來變成一份切四塊,人人都有份。

上個月煮豆花才誇張呢
學生拿了一大鍋上來,我在辦公室直吆喝推銷
每個老師都吃上兩三碗
自己做的豆花,料好、實在、豆味香濃……

雖然吃太飽,我還是期待著下個月的家政美食。


台長: mary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