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8 23:57:20|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光與球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光與球鞋怎麼會扯上關係呢?


晚上有禱告聚會,吃過晚餐我就換上球鞋,走路去聚會。
月圓了,月光皎皎,有月的夜晚我喜歡外出散步,
享受「山月隨人歸」的詩意。

身上穿的是白天上班時穿的套裝,
今天為了和畢業生合照,特意穿得更加漂亮
紅色小外套、黑色絨緞背心裙,這是過年時才有的打扮
平常若不是生病氣色不佳,我也不會把這套亮麗搶眼的衣裳拿出來穿。
晚來天涼,我又加了一件大夾克,當然得把白天穿的高跟鞋換下
我要走很遠的路呢!
──換球鞋,天黑了,沒人注意,只有月兒對我笑。

禱告聚會很晚才結束,弟兄姊妹都不許我再步行回去,
也不是很晚,十點半還好嘛,月色明亮,走一點夜路無關緊要吧!
但在眾人的堅持下,吳哥開車送我回家。
吳哥幫我開車門,還對我說「請」──
在教會中,吳哥是長老,是長輩,那能讓他幫我這個小姊妹開車門。
更有趣的是:吳哥是電機系畢業的。在我的印象中電機男大多粗魯無文,
但是吳哥很細心,很會照顧人,而且是典型的優雅的天秤座
由此可知:電機男不都全是一個樣兒,我討厭電機男也是沒道理的事。


台長: mary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