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14:09:00 |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擦皮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想說這個禮拜放假把皮鞋拿回家好好的擦一遍
離營前還在本子裡寫上這次回家要帶的東西
"皮鞋+鞋油"這幾個大字還硬生生的躺在被紀錄的那一頁上


昨天
終於打算開始動工
看著桌上的那一瓶...















"它是銅油!!!"(拿來擦金屬器具的= =)

我的鞋油勒???鞋!油!勒???!!!


回想起放假的那一天
我把銅油從櫃子裡拿出來
然後說:"鞋油帶了!!"
接著又把它放進我的包包裡頭

"鞋油"帶了!!!???


好吧
我承認
我眼殘也腦殘了




果然當兵會讓人變笨!!!

台長: 影子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西風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賤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