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7 02:40:00 |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鬱金香花~~王者之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側拍版的
我實在很想問問那個放槍的小朋友
當時你在想什麼
哈哈哈


今年的市北公共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因為卡著之前要工作不工作的時間點上所以選擇幫忙性質
也因為這樣
藝方你真的辛苦了
麥當勞的工作繁雜卻又要hold起一個隊伍的流程
然後小朋友們又傻傻的不聽話
哈哈
還好後來都撐過去了><


小朋友們
你們其實算挺給我面子了
在我有出席的這幾次
給你們的動作
跟修你們的動作上都看的出進步
也一次又一次的看出你們的衝勁

一開始最先接觸的空拋組
然後黨阿阿組
再來金針菇空翻組
女base只會傻笑跟看不出表情組
哈哈
記得要來給我"談"的組
老實說
記億也是深刻且有趣


學長姐今年也辛苦你們了
不負去年我們交給你們的重擔
在今年依舊扛起棒子回來給這群小大一們指導
也在最後幾天回來幫忙道具的重整(我想道具重做應該也不是該傳承的傳統= =)
我懂在你們心中一定有所遺憾
但比賽就是這樣
只是時機未到 哈哈
但是你們去年真的很棒


看了影片
我想從一開始練習到最後
真的你們把最好的那次留到了比賽當下用
或許藝方跟我真的要覺得欣慰了
哈哈哈
但你們可以在帶下一屆學弟妹時可以叫他們不要這樣延續你們的傳統嗎



還有也不要每年都抽到第一隊我想你們的教練應該會很高興
哈哈哈







最後
喔喔喔喔~~~~鬱金香花
喔喔喔喔~~~~王者之花
喔喔喔喔~~~~市北教大
喔喔喔喔~~~~公共稱霸




恭喜你們獲得第三名!!





也希望你們別忘了在最後藝方跟我對你們說的那些話
啦啦隊的真諦
啦啦隊的精神
啦啦隊的意義
一切都取之在你們正確的觀念之下

恭喜囉^^

台長: 影子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啦啦魔咒 |
此分類下一篇:充滿幹勁的第九座獎盃在說HI
此分類上一篇:展翅飛翔的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