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9 01:50:00 |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點車禍的餘音繞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發網誌了
久到我不知道這裡是不是已經發霉
或許
是我已經發霉了也說不定


最近其實有很多想法在跑
但跑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乾脆就別說
等一切成定局了再來講好了


有鑒於這兩天都差點出了車禍
在閃過車的路上讓我回想到了人生第一次出大車禍的大二時期
也是因為我默默的分心看了後照鏡然後就往從巷子裡轉出來的小轎車側身給撞上了

當時的我下半身就在對方車身底下
印象沒錯的是我的右腳硬生生的就停在驕車後輪的前面
是那種他只要一動  我的腳應該就斷了的距離


我傻住了
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這樣跟著對方回到他家談賠償
我講不出話來
一方面是因為我很慶幸自己安然無恙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我自己分心


但是還好!!!


有一個騎著小折單車大約四五十歲的成年男子尾隨著我們到了對方家
當他聽到對方咄咄逼人的要我付所有的賠償的時候他就走了進來
然後說:"他差點就死在你兒子的車輪下耶!!!!!!!!!!!!!!"

接著就開始聽他跟對方的家長爭論其實是誰的錯


當時我真的好感動
雖然我還是一語不發  因為我還是覺得是我自己分心
但對方從巷子開出來沒等我們主線道車流過也是問題之一
所以我就眼眶含著淚水的看著這位盃盃這樣盡心盡力的幫我講話
我真的感覺到人生處處有溫暖

到最後我還是賠了5000塊
幫人家代的班沒上到還倒賠了錢雖然沒有很開心
但至少人沒事
又感受到人情溫暖也算有個收穫




為什麼會講到這個是因為這兩天的車禍也有點是因為後照鏡跟分心的關係
我想在板南路上下班時間車來車往的這個時候出車禍
再有溫暖我應該也都感受不到了吧

嗚~
大家騎車要小心!!
不要亂分心喔~~








然後輔大西文的小朋友要加油!!!!
我真的希望你們能毫無保留的練習然後毫無保留的比賽
毫無保留的去享受屬於你們的表演
然後不要有遺憾跟後悔的下場

這些都是我們希望
你們希望的呢???

我們還不知道@@

台長: 影子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過新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