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8 03:21:00 | 人氣7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展翅飛翔的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兒英系:


"兒英系  我幾乎找不到你們的缺點"


去年從同樣的評審老師口中得到這樣的鼓勵
當時的我們心情興奮
然後最後我們得了亞軍
但其實很滿足
因為天使們盡了他們的全力
既然老天爺要他們再等等
他們今年也就決定回來拉了102級的學弟妹繼續享受啦啦隊的真諦



然後有了今年的小天使們:



"兒英系  我幾乎找不到你們的缺點"

一樣的話
聽的今年的我們心底緊張
看著排隊的你們同樣滿心歡喜
真的很害怕會不會又被老師擺了一道

更重要的是
今年頒獎還來個xxxxx學院這招
我們哪知道你們是什麼學院
搞的兩個教練更是緊張透頂



第六名  教育系....
第五名  自然系....
第四名  數位系....

(心想:  終於....)


第三名    心諮系(一驚!!??)



頒第二名前一刻我們知道了兒英是人文藝術學院
然後我就聽到司儀口中唸出"第二名  人文藝術學院...."

我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語創系!!"


這時候我真的雙手合十了
除了自己的系隊之外很久沒有這麼緊張的祈禱了
這時的你們已在隊伍中歡呼
兩個教練卻還是很緊張的站在最後面
畢竟這是尷尬的兩個極端
不是最好(冠軍) 就是最差(六名外)


一直到一樣是兒英的司儀慢慢的說出今年2009年國北師啦啦隊比賽冠軍就是"兒英系"的時候
我又是開心的跑到前面
然後瘋狂的大喊"好爽 好爽 好爽"
這已經是這段時間的第二次大喊了






慶功宴上看著頭上灑滿亮粉的你們心想
明年的你們會變成怎樣呢
到了大三 大四又會是怎樣
按照屆數來說我們也送走了一批畢業生
那種看著你們從大一進來然後大四離開的心情是很複雜的
但每一年回來的學長姐總是會帶著興奮的心情回來幫下一屆的學弟妹加油就讓我們覺得很滿足也很幸福
若不是因為你們喜歡啦啦隊 因為你們喜歡我們   因為你們獲得了些什麼
你們怎麼會願意花這樣的時間回來幫忙加油
想到這
不禁稍微的鼻酸了一下


今年的你們
從教Motion開始
到操肌力  拉筋
分組練技巧
加入學長姐拆組重組
小雞姿亂七八糟到down up up  百八都來
移位慢吞吞到down up up移位老半天遠
每個人的腦袋不開竅到瘋狂練習熟能生巧
舞蹈從不知道跳啥到跳出了隊形 喊聲  到連對面也會跟著你們呼呼呼呼的搖屁股
小蛇舞的漸層難到爆炸但我記好幾十個你們只要記你們自己的就好
氣勢一直出不來教練急到跳腳  學長姐助教Zoe緊張到不行

然後慢慢的
開場出來了
串到彩球了
跳到繞頭舞了
口號motion了
15金釵了
藍白旗了
空拋開腿了
薛之雅的蠍姿了
滾翻了
小蛇舞了
拍手跑位尖叫了
大ending了
最後的國北兒英  天使冠軍了


接著  就是結束...


"結束 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這是我在大四那屆比賽所講的一句話
今天比完賽後
你們將會重新回到你們生活的正軌上
或許會有點失落 或許會有點空虛
但時間總是會治療這一切啦啦後遺症    你們總是會變回原本的大學生
然而不一樣的是你們參與過這樣一個多月的啦啦隊活動
你們之間的相處將會更不一樣
你們將會多了一個共通的話題
這   就是屬於你們102級新的開始   一個啦啦隊團隊的新開始
這樣新的開始   多了熟識   多了互相   多了團結 多了凝聚
值不值得
肯不肯定

我想你們心中自有答案


套一句常講的話
過了今天比賽的三分多鐘的流程之後
你們就是兒英系啦啦隊的學長姐了
下一次 你們要做的已經不是只把教練給你們的  學長姐教你們的給做好就好
而是換你們要接手上一屆給你們的精神然後交到下一屆的手上
就換你們要把你們在這一個多月的時間裡所感受到的點點滴滴回憶
那些會讓你"累   笑 哭 傻 空    疲倦   疼痛   覺醒 興奮   快樂  團結"的回憶陳述給下一屆學弟妹們聽
換你們要在他們練習的時候無時不刻拿著期中補品   飲料來探班挺他們了
換你們要在比賽當天集體出現在體育館四樓  手中拿著小抄一起喊著"兒英兒英兒英兒英Let's go angels we are No.1""
換你們要跟著他們在頒獎後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吃慶功宴


恭喜
也加油!!

別忘了"加油兩個字   代表著的是教練我們最深的期盼"




一起下場的三位101級好伙伴
說好要給你們一個篇幅
我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我的感動及感激
沒有你們的支持與行動
今年的表現就不會這樣的亮眼
經過了第二年的相處
我們的認識更深了
我們的對話更多了
當然 我們的八卦也不少
但我更記得的是
這一個月的我們相處
歡笑聲變的更多
可以聊的話題變的更多
我們的默契變的更好
這都很值得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的動力跟支持
比完賽
或許身分上總還是教練跟學生
但我們的相處卻始終能像朋友與朋友
很多話我們可以留著之後一起吃飯的時候慢慢說
但很多的回憶會放在我心中很久很久
因為你們的相挺  因為你們的義不容辭

謝謝




其他101級的學長姐們
再套句胖子在慶功宴上所說的話
"沒有這屆的你們 就不會有102級的小天使們"
因為有你們的絕對相挺
每次的出席加油
雖然你們總是會擔心怕學弟妹覺得你們給了他們壓力
但你們的出現卻總是給他們打個很強的強心針
也給我跟胖胖一個很堅強的背後團隊
需要協助  需要詢問 需要加油 一句話ok
這或許不見得是你們必然要做的
但就是因為這樣
你們做了  更讓我們感動   更讓我們感恩
最後今天你們的流淚我也知道  我也懂
雖然某些時候還是要說比賽需要的除了實力也要有運氣
身為教練的我們還是要跟你們說聲抱歉   沒讓你們在當屆得到你們想要的成績
但我深信  除了那個實質的成績 你們一定有得到更多的東西
是吧


謝謝你們


養央你說的六年裡你穿了三年的啦啦服
或許你現在是兒英系的創舉
恭喜你  哈
也謝謝你總是二話不說的回來幫忙
有你出現   就有歡笑
你果然是笑匠
希望明年依舊可以看到你上場


這篇我一樣要給你篇幅
哈哈 原因我想你懂我懂的
謝謝你能那樣的表達你的想法
這樣的觀念我相信很重要   也很開心你能懂你能說你能會
沒回應你
就在這篇文章中直接說了


其他回來幫忙加油的學長姐們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兒英系多了更多的支柱
因為有你們兒英系才能在比賽的場上總是能有最強力的主場
因為有你們兒英系才會有這樣一屆又一屆的傳承跟延續


助教Zoe
每一年的我們都會說靠你就夠了
哈 你的功力也是一年比一年深厚啊
連催淚的能力也是加強了不少
也要謝謝你總是在我們背後一直給小朋友們支持與協助
身為他們的大姐姐
你總是第一線跳出來的角色
然後真的越來越正了  哈哈


北大公行的小朋友
我想你們應該學得了啦啦隊不只是對內 也要對外
兩天的輪流探班
兩天的337口號
都給了兒英小朋友們很大的鼓勵
我跟胖胖也都很開心看到你們的出現
看著你們互相加油的樣子
總是會覺得很值得  也很榮幸可以教到你們兩個隊伍
謝謝你們囉


胖子
很多話我們私下都說過了
恭喜你也恭喜我們
雖然很多事情也是我們私下會繼續噹
但我想今年也算值得了
辛苦你


藝方今天也謝謝你來幫忙弄頭髮跟加油
兒英系的歷史一樣有你^^





最後
我想是該來做個收尾了
或許來打個2009年11月17日國北教大啦啦隊比賽兒英系的上場所有人的名字更能夠增加你們在我心中的樣子跟印象

小公主,筱育,佘昕,乙仙,茵茵,小貝,
仲儀,小黃,小豬,大高,子芸,雅帷,
禕禕,珍勛,小D,冠萍,鄉鄉,小白,
勒勒,詠欣,艾波,蛋蛋,珮珈,大玉,
韋伶,欣潔,豬杯,光光,Kevin,Jackie


你們會在我心中劃下一筆兒英系又一批展翅飛翔了的天使們
"國北兒英   天使冠軍"真的不是叫假的^^

台長: 影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啦啦魔咒 |
此分類下一篇:鬱金香花~~王者之花~~
此分類上一篇:兒英天使最後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