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16:27:00 |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就是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或許這就是人生
長越大發現有越多的事情不如己意
問題發生了但解決的路往往不是向你想要的那個方向去
然後處處碰壁 處處打擊


可憐了小朋友
這就跟上大學後才發現其實大學的世界不比高中單純一樣殘酷
誰都希望這樣下去
但某些時候的改變又讓我們不得不去適應跟調整

也許就稱為社會化


一針見血不是我的風格
喜歡慢慢鋪陳慢慢引導進入我的主題
總說我只會"記"但不"仇"
不過是否忽略了一個"疲乏"的重點
累了是內心最深層的意識形態
也就是無形的促使我往其他方向走去的主要原因
過程中也認清了許多曾經我所說過的美好跟我所認定的完整甚至是我所期待的轉換

原來
一切從頭到尾都一樣


"始終如一"
在某個層面上來說是正向的
因為堅持 
但如果不小心放在負向的角度來看
是不是就變成了固執
那在這個前提來說 
"始終如一"是不是就可以近似於"死性不改"


我想
這是我該檢討的地方  應該說我該小心自己不要變成這樣的人
畢竟檢討是拿來給自己進步用   而不是拿來安慰自己的



冠冕堂皇!!
誰叫這就是人生

台長: 影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靈雞湯 |
此分類下一篇:關鍵句!!
此分類上一篇:自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