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23:39:00 |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告fun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到老大家進行談判實習報告的最後統整
反正只要有要到晚上討論報告的我們
不管人員有幾隻
就是一定會有娛樂的fun time出現
今天的一切
都要從老大可愛的髮圈談起

老大將他的髮圈拿出來後
無聊的我
就開始拿起這玩意兒在自己的頭上做任何有趣(也可以說是白痴)的造型
一切都可以從我的相簿中的照片窺知一二(即將上傳 敬請期待)
然而在一切的造型裡頭
我個人首推"張宗榮"的造型
真的是太有喜感了
我看到整個就是要笑趴在地上了啦
我只能說
我沒形象了 哈哈哈 真的
搞的我都差點爬起來模仿他的"腳骨有這麼軟Q沒"的招牌動作啦

另外還有"共阿罵"和"阿娥阿兒之萬里尋子"兩首歌的出現
也讓我們兩個大笑不已
有機會再把那兩首歌放給大家聽 你們就會進入我們的磁場了

最後
就是"湯姆克魯蘇"與"尼可姬ㄇㄨㄢˋ"的愛情故事
也因為在下本人我說的太快而講成了台灣國語
還被老大的室友給聽見
我整個就是又害羞又智障又好笑
哈哈哈

反正
今晚的一切
都紀錄在筆記本裡頭
滿滿一頁的塗鴉
只有中間一小塊是關乎於報告所要用的
其他
都是紀錄今晚好笑的事蹟

挖喜北妻!!d=,==b"

台長: 影子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緊張與爆肝的關聯...
此分類上一篇:利菁與比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