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3 23:40:00 |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家精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行小朋友們
比完賽經過了兩天
應該是空虛至極吧
哈哈
這就是我一直講的啦啦後遺症
但其實應該慶幸
會有這樣的症狀就表示你們真的有付出心血在這上面
所以才會有這麼深刻的體認
對身為教練的我們來說
應該是很欣慰的一件事

你們常常說要謝謝我們
但我們才要說謝謝你們
我們給了你們一套比賽的流程
但你們給我們的是一群人共同努力的過程跟回憶

很滿足 很感動




今年的比賽結束
獲得了值得證明自己的成績
相對的也給了我們有可更進步的空間
但小朋友們
一定要記得運動家的風範跟風度
不管我們的名次與成績為何
都要保持勝不驕敗不餒的氣息

跟所有其他的隊伍可以保持為對手 但絕對不是敵手
是朋友    不會是敵人

我說過  啦啦隊的本質是要帶領旁邊觀賞的人進入你們想要傳達的氛圍
啦啦隊的精神也在於凝聚這個團體內所有人的心神力進而發揮到極致
但我一定也提過  啦啦隊的意義除了團體內部每個人的同心協力之外
也包含了隊伍跟隊伍之間   團體與團體之間的互相加油跟打氣

小朋友們
我特別又寫了一篇網誌的原因不在別的
就在於希望你們能保持一顆對於運動比賽有正確觀念的心
現在的你們已經不是以希望能獲得冠軍為目標
而是以幹掉企管為目的
這是不對的 !!

不要被比賽的成績去牽制你們應該正常發展的思維
每個隊伍都有每個隊伍努力付出的過程
不要用我們的努力去抹煞別人的努力
這樣是不公平的  懂嗎??


明年怎麼樣我無法保證
但我希望去年 今年我所教出來的學生能夠有很清楚的價值觀人生觀
每個隊伍在比賽場上都是對手
但下了比賽場應該都可以成為朋友
別成為去跟別人互相敵對的那群人
這樣不是件好事
而且會成為我最討厭看到的那種人


去年你們的學長姐在沒有得到希望的名次時會有這樣的運動家精神
我也相信今年的你們在獲得不錯成績的時候也能有這樣的精神


這樣才能公行傳承永流傳













所以希望今天以後不要讓我看到要幹掉企管的字眼或說詞
我反而比較希望你們能用帶領明年學弟妹往更好的成績邁進的想法去進步

兩種說法或許結果是一樣    但想的出發點跟走的路將會相差十萬八千里






希望公行的每位小朋友都能了解與記得~~~~
我愛你們(哈哈哈  硬要講)



突然看到這張照片
很喜歡這張圖的色彩跟感覺
如果是大家所有人一起拍這張這樣的照片應該會更有感覺

台長: 影子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啦啦魔咒 |
此分類下一篇:兒英天使最後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熊們的証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