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0 01:43:00 |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兩天
你們就剩兩天的時間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最後一次
就是場上那一次

該不該把握
全都在你們


今天的最後
從場上六支上層的表情
我看到了


堅決!!!



就是老娘一定要做到的那種fu



全上後我看了影片
看完跟貢丸講了一句

"差不多了!!!"
我想 他應該也很納悶


之後一隻一隻的去跟上層說
"你已經ok了 相信我 你不會失敗"


你們看
是不是成功了


{###_bamss/90/1537262895.jpg_###}


雖然過程我一直差點心臟病發以及差點流眼淚
果真是地獄與天堂的拉扯


兩天
這兩天就是好好的做 穩穩的做 開心的做


不要急不要趕不要覺得自己做不起來
相信自己 相信夥伴 相信幫你們加油的每一個人
你們就會做到




北大公行
還差兩步 加油!!!











抄一下胖子的梗



"讓我看到你們的強悍!!!怒吼吧~~~~~~!!"









ps:我發現你們都比較喜歡聽胖子講話 都把他的話記起來 我跟藝方講的都不聽
不爽啦>

台長: 影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啦啦魔咒 |
此分類下一篇:明天
此分類上一篇:ap熊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