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17:44:06| 人氣248| 回應17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佳齊,找飯,迷路,邱茂園,四草,大眾廟,鹿耳門,豆花,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 HA 我的標題夠長吧˙˙˙˙

沒錯 這就是我今天跟陳珮宜那個肖婆的所有行程˙˙˙

昨天 跟楷璋 賢錦 留到快11:30 才關門下班

我們一直在裡面拉塞˙˙聊天˙˙˙ 陪楷璋把所有東西全部弄完 ˙˙˙

賢錦說要約我們班的出去玩一日遊˙˙˙ 好啊~好啊

因為他上次沒跟我們班聯誼很扼腕˙˙˙˙

還怪我沒有約他˙˙ 天啊~ 老天爺我星期一就跟你說了 你自己不去的!

還怪我沒打電話給他 = = 臭賢錦

不過一日遊話˙˙˙要看我們班要不要去  詳情會跟你們說˙˙˙

對了 賢錦 是我的同事 73年次的˙˙˙ 不是28歲  = =

昨天 跟店長聊天 聊到快二點 = =

對!! 我跟店長有曖昧 你們一定這樣想唷~~ 屁啦˙˙˙

本來 我只是要跟他講說 我明天要跟陳珮宜那個肖婆去園遊會

所以 我可能不能去上課了.... 誰知道一聊就聊到快二點˙˙˙

兩個小時應該有吧˙˙˙ 應該吧˙˙˙ 差不多˙˙˙

拉扯一堆 哈拉一堆 聊到我手機都沒電了˙˙˙ = =

兩點多耶˙˙˙ 我都快睡著了˙˙˙˙ 

我這個月的手機費爆了˙˙˙˙ 我又要被林伯母念了 = =

聊了那麼多 我明天還是要去教育訓練  9:30 = =

什麼!?  別擔心~~~我有開鬧鐘

什麼!?  誰說開鬧鐘 就一定爬得起來˙˙˙

是的~~~ 我把鬧鐘按掉 繼續睡 我睡到9:20分 = = 

HA HA 我是整個連滾帶爬起床的˙˙˙ 刷個牙 早餐都沒吃 就去了

唉~~~~~我的小心肝 快爆了 現在 請叫我『晚睡女孩』˙˙˙

現在不到凌晨 我是不睡的˙˙ 我昨天還跟店長說我以前9、10點就睡了

他笑得超誇張的 = = 什麼咩!?  - - 整個笑到誇張到不行!!

跟他講完電話 我馬上睡著˙˙˙  我真的累了 = =

對了 昨天 蝦餃哲跟假周杰倫有來應徵了˙˙˙  = =

兩個遲到鬼 遲到了兩分鐘 = = 

先叫他們寫應徵單 還在那邊給我耍白痴 = = 

後來 蝦餃哲這個做作王子 看到博惟以為他是店長 還誇他說很帥 = =

讓博惟整個都爽死了˙˙˙ 還說你這個同學一定上 = =

蝦餃哲 你在做作點沒關係蛤˙˙˙ 卑微個屁˙˙˙˙˙ = =

他們給博惟 面談完之後  好了 你們倆可以滾了˙˙˙

後天準時來上班˙˙˙˙  遲到 50大板伺候~~

我想他們兩個進來燦坤 我以後在燦坤的日子 會更多彩多姿˙˙˙

不信 你試試看˙˙˙ WA HA HA HA HA˙˙˙˙

好了 好了 轉回來 我不是要去上課嗎? 對  我差點遲到 被關在外面

我ㄧ臉疲倦 去上課 子雅也是˙˙˙ HA HA 她昨晚四點多才睡˙˙

唉~~ 我們都是歹命人˙˙˙ 硬是要講電話講那麼晚 = =

沒辦法  太受歡迎了˙˙˙ HA HA 

辦門號!? 我未滿20歲 還沒辦過耶~ 想當然 我學不來

所以 我今天趕的匆忙是在˙˙˙˙˙˙˙ 『 拉 賽 』 = =

店長也說 我ㄧ臉就是聽不懂的樣子˙˙˙ 對 算你狠  算你懂我

好了 既然不懂 以後再學 辦個門號300元˙˙˙好吧 我努力試試!!

我跟陳珮宜約10:40去她家等˙˙˙˙ HA HA 

我10:30才從我家匆匆忙忙的出發 我整個早上就是都匆匆忙忙

到那兒~~ 也快11:00了˙˙˙ 真是糟糕 = =

我隱約看到陳珮宜在瞪我 = = 唉唷~~ 又不是故意的˙˙˙

好了 好了 別任性了 我們出發吧˙˙˙ 

佳齊爆多人的 男生超多 不過 佳齊真的很小 小到爆 

10分鐘 逛完了 = = 我餓了 我早餐沒吃  我超餓的˙˙˙

尋找平價的小火鍋  沒有? 什麼啊? 竟然沒有˙˙˙ 我好失望

我們就這樣一直尋找我們的午飯 繞了好久 找了好久 尋了好久

最後 還是吃義大利麵  噗 = = 我想到了亞米  >< 

不過 我吃了一個兒童餐  有雞塊跟薯條唷 雞塊超吃的 不信你問陳珮宜~~~ 超好吃 ^ ^

我跟陳珮宜這個肖婆吃完飯就一直聊天  ㄧ直說我們班的壞話 

騎車騎超快的你們這些男孩女孩 陳珮宜都跟我投訴捏  騎車要小心啊~~

聊了一會ㄦ 我肚子在絞痛了˙˙˙ 喔~~~ 痛  ><"

我們就走了˙˙˙  咦~~~!? 又不痛嚕!!  HA HA 

不知道要去哪裡~~~ 本來想說要去找楊于慧 歸仁?!  = =

我還要載陳珮宜回來 = = 算了!!! 那去海邊好了˙˙ 陳珮宜也答應了~ 她說她好久沒去海邊了˙˙˙

既然要去海邊 當然 先去加油 再約一下蝦餃哲 原本以為他不會答應˙˙

咦~~!? 他超爽快的答應了˙˙˙ 不虧是我的好朋友˙˙˙˙

在我跟蝦餃哲一直在喬目的地時˙˙˙ 邱茂園 OR 黃金海岸

這時候 陳珮宜一直亂騎 騎到我們都迷路了˙˙˙ 擔心了~

這一瞬間 我們倆看到鹿耳門的招牌 陳珮宜這個肖婆 說要去鹿耳門

她說她好久沒去拜拜了 我們就偷偷改了一下行程˙˙˙ 鹿耳門 GO~

可是 誰知道 我們根本不知道鹿耳門在東還在西˙˙˙困擾˙˙˙˙

我跟阿哲說 行程改鹿耳門 他就罵我們兩個肖查某 = =

而且 阿哲也不知道鹿耳門在哪  = = 

好吧˙˙˙ 我們在看看怎樣 在CALL他˙˙˙˙

別以為這時候的我們 還知道怎麼去邱茂園 

HA HA 當然還是再迷失方向˙˙˙˙ 迷路中的羔羊~

結果 ㄧ直騎  ㄧ直騎 這麼的一直騎  竟然給我們騎出路來了˙˙˙

當然 接下來的一切 是你們所想像不到的順利 超順利

知道怎麼去邱茂園了  就騎啊騎  騎啊騎  騎到了快到邱茂園

看清楚唷 去快到邱茂園 不是到邱茂園嚕~~~ 

真是老天有眼 老天保佑我個好人˙˙˙˙ 好事做盡 就是這樣~

這時候 我想買個飲料  我渴了˙˙

蝦餃哲 打電話來問我們需要買飲料嗎?  天啊~~ 太剛好了

當然 有人請 為什麼不好˙˙˙ 我要微糖紅 陳珮宜要無糖青

我又再度被蝦餃哲 罵肖查某  說我們很難伺候  = =

要做好人就做到底咩~~~  HA  HA HA 你最貼心了!

之前不是有說快到邱茂園嗎? 在之前一點點 不是有說要去鹿耳門嗎?!

沒錯 全給我們遇上了 

因為我看到 陳祈昇 上次帶我們走了那ㄧ條四草大道(請翻越之前文章)

好眼熟啊~~ 莫非 鹿耳門就在附近˙˙˙當然 我們倆的肖查某二話不說 上橋˙˙˙ 往另ㄧ端飆去˙˙

其實 也沒有飆啦 時速保持30、40罷了˙˙˙˙ 我們想要吹風 超自在

四草跨海大橋  兩邊都有海耶~~ 超漂亮的˙˙看的我心花朵朵開˙˙˙

後來我憑著僅存的記憶  ㄧ直騎 ㄧ直騎 騎到了一半 看到一間廟

陳珮宜說那就是鹿耳門(超肯定) 我也很高興的說 應該是吧  那就走吧 ㄧ路上超興奮~~ 想說:『YA~我們快到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

兩個肖婆 就這樣 自以為是鹿耳門的廟 其實是 是叫大眾廟

所以這就是要跟各位同學說 不是所有的廟 就叫鹿耳門 = =

沒錯 鹿耳門還要再過去 我們那時候也沒繼續騎下去~ 想說 這樣就夠了

曾經努力過就好了~~ 嗯嗯嗯~~

又以龜速回到了四草跨海大橋˙˙˙ 停下來拍照

那裏有一條路 很少車 我跟陳珮宜以龜速  ㄧ邊騎車 ㄧ邊納涼 超舒服

然後 又回到邱茂園 真的有人耶˙˙˙˙ 我跟陳珮宜去踩沙 好燙 好燙

看了一下海 我們找個陰涼處給它坐下來 好舒服 人生一大享受~ 

蝦餃哲跟假周杰倫 還沒來 搞什麼東西啊~~ 來了先腰斬!

不過 說人人到 來了來了 四人組 就此會合˙˙˙

聊啊聊 店長又打來了˙˙˙又說我曖昧了唷  屁

他打來是要叫那兩個笨蛋 明天去上一點的˙˙

那兩個笨蛋 剛好又在我旁邊 ˙˙˙˙˙

這一聊 又五分鐘 = =  內容還是一直在拉勒~~ 

四人聊啊聊  但 還是想去鹿耳門 本來蝦餃哲不去的˙˙˙

我苦苦哀求 兩行眼淚 唉聲歎氣 威脅強迫 他才答應了

你看 沒看過人那麼爐仙的唷˙˙˙ 就是蝦餃哲˙˙˙ ㄌㄩㄝ

其實 真的不遠 不遠 超不遠的 ㄧ下下就到了 

因為都沒車 所以 我們超自在的在騎車 所以 不覺得遠

蝦餃哲跟假周杰倫那兩個白爛 還學卡丁車起跑的樣子 

從我後面 呼囂而過˙˙˙˙  算你們狠˙˙ 很有種˙˙˙

到了鹿耳門 陳珮宜最興奮˙˙˙因為她真的想去拜拜

我們拜了很多˙˙ 我還有拜月老唷˙˙我最虔誠˙˙˙

月老爺爺 讓我的春天快點到來˙˙˙˙

HA HA 不過 這時候我想起了陳祈昇 

OH~ 不  我不是想跟他在一起 = =

我只是想說 他有沒有從澎湖過海來台灣 有的話 去探望一下他˙˙˙

電話撥了過去   這是一通越洋電話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他說:『安怎~~!? 』

我說:『喂~陳祈昇唷~ 你沒有在家阿~?』

他說:『蛤~~你勒共啥?! 想我逆?』

這時候有一股掛電話的慾望 = = 

後來 他還是沒有回來˙˙˙ 可惡~~ 我難得會想到你說˙˙˙ 

沒回來  唉~~~ 算你不好運 不能看到我 讓你那麼辛苦想我 = =

拜完了 陳珮宜 想說要拿一下護身符 沒錯 我們照做啊~拿香跟人拜

捐了香油錢 我100 珮宜100 蝦餃哲10塊吧  = = 

神明會保佑我100% 珮宜100%  只會保佑蝦餃哲10% = =  

你知道蝦餃哲拿到護身符第一句話跟勝傑講什麼嗎?

哲:『YA~~~ 我們可以繼續飆車了!!』  = = 瞎 超瞎

那孟辰要拿兩個唷˙˙˙˙ 你們有多拿嗎?!

最好是這樣啦˙˙˙ 女孩們 也有你們的份唷˙˙˙ 

等春假完 拿去給妳們˙˙˙ 乖唷˙˙˙ 要等等唷˙˙˙

要走的同時 我有一泡尿 很急 急的讓他們三個幫我找廁所˙˙˙

也因為 我個人的想尿的慾望  感染了他們˙˙˙ 你看 我可以有影響力的!!

四個人上完廁所 又出發了 我們要去吃豆花˙˙˙

又經過了大眾廟 又經過了火鳥客廳 又經過了四草跨海大橋

又回到邱茂園 不過 這之中~ 我們看到有人在壓車

好帥啊~~ 壓超低的˙˙˙  膝蓋都快擦到地上了˙˙˙

看他們壓車  讓我好興奮唷˙˙˙也許我身上有留著些許飆車族的血液唷

看完了  趕快去吃豆花吧  好多人啊~~~

停好車 叫了豆花 又是一陣天花亂墜的聊天˙˙˙

聊到孟辰他哥的聯誼 超好笑的˙˙˙ 有機會再說給你們聽~~ 

笑到我肚子痛 蝦餃哲說我的豆花很像ㄆㄨㄣ  = = 

因為我把它們全部給給喇散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吃 不是嗎? 

就像布丁ㄧ樣 把下面的焦糖 跟上面黃黃的一起攪在一起~~ 喇很散  

喔~~那樣吃才是美味~~~  呿~不懂得欣賞~~ = =

吃完豆花 我們要回家了 蝦餃哲一路飆 飆到都沒看我們在旁邊 = =

就這樣 我們飆回了南台 我還飆去陳珮宜她家

這時候我的里程數777x 陳珮宜超興奮的~~ 

她說要77777 五個7 要拍照下來˙˙˙

所以 我們77770拍了一張 再77777又拍了一張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們是肖婆˙˙˙ 就這樣 我又飆回我家˙˙˙

我今天一直騎車 我的車本來加滿油 又掉了一格半 = = 

陳珮宜 油錢~~~ 殺來~~

總共應該有70多公里吧˙˙˙˙  算你狠

不錯玩 雖然只有四個人  可是 我覺得很好玩˙˙˙

四個瘋子˙˙˙˙ 總是做瘋子該做的事˙˙˙我們很盡責

蝦餃哲 假周杰倫 明天1點記得去上班唷˙˙˙˙ 準備被操吧你們˙˙˙

我會去看看可憐的你們˙˙˙ 放心 我會帶吃的過去~~ 

店長 操死他們吧˙˙˙ 你把他們操死 我就不跟你頂嘴~~ 夠好吧

今天累死我了˙˙˙肯定瘦了一圈~  WA HA HA 

下次 在多一點人在去拜拜~ 我們都已經探好路了˙˙˙


  
77770
77777

台長: 老大On the Run
人氣(248) | 回應(1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travel interesting |
此分類下一篇:歸仁田園之行
此分類上一篇:探班團 〞

周杰倫
吼 我又沒有怎樣
明明都是你們
我都很乖的
時速保持在4~60左右
乖吧?
沒看過比我乖的
而且那不是孟辰他哥 是他哥的朋友
如果我們被操的話…
軾哲不會放過你的…
a...
他會...
2007-03-31 20:28:04
OMGToOGC
你這個死騙子
這跟孟辰說他騎車很慢一樣
豪學的啦
2007-03-31 21:27:07
我會ㄧ直想你
你敢說你沒怎樣~~~ 蛤~~ 這句話你說的出來˙˙˙
我們差點為繳你  你忘了嗎!?

是唷 不是孟辰他哥唷~ 不過還是一樣 超好笑 笑到快升天~~

to小湟:妖斬他
2007-03-31 22:45:55
珮宜
可惡 幹嘛把(超肯定)的事抖出來....
對了 是火鳥嗎?明明就是水鳥...
你以為你是高凌風嗎!??
2007-04-01 02:56:22
我會ㄧ直想你
哈哈˙˙˙˙ 就好笑啊~~
不是火鳥嗎? 是火鳥吧!! 應該是火鳥啦˙˙˙
高凌風!?很俗耶 我又不是楊于慧
楊于慧這個小鼻子 小眼睛的人 就因為文章只出現她的名字一次 就不來留言˙˙˙ 酸耶~~
2007-04-01 10:41:56
frtus29
我… 真的忘了…
我只記得… 聽說要去的時候
有說信什麼教的
我記得…我只有說 睡覺啊= =
有錯嗎?
to 小湟
請不要這樣好嗎? 人家我可是很乖滴
不要忌妒我好嗎?
2007-04-01 10:43:40
我會ㄧ直想你
我也記不住你說了啥~~~不過都是一些很欠扁的話
不然我們鐵三角也不會出現˙˙˙˙ = =
算你狠~~~~
你乖個屁!? 乖的人是我~~
2007-04-01 10:53:32
frtus29
妳乖~!?

那這個世界上就沒有壞人了
(謎之音:聽說你的業積是她管的
 我:啊!! 對喔… 大姐 對不起…)
2007-04-01 14:07:35
我會ㄧ直想你
我不乖嗎?! 張勝傑 好樣的!!!
世上很多壞人只有我是好人˙˙˙˙ 我是乖女孩
還想到業績嘛~~ 不錯 不錯 小心一點蛤˙˙˙
2007-04-01 17:15:22
比周杰倫本人還帥的阿
屁啦~
做作王子?前面兩個字是多餘的~後面我認同~
要不是為了我以後的業績~
我才不會去邱茂園陪妳們兩個肖婆= =
為啥捐10塊只能獲得10%的保佑一O一?
佩宜明明就說心意到就好了~
害我原本還想把十塊錢去換成一元的~~
2007-04-01 17:40:20
frtus29
你是王子?
天啊~
王子出現了a
只是他不小心變蚊子了…
唉… 不想講他了
2007-04-01 17:46:38
我會ㄧ直想你
to:做作王子
屁什麼?! 做作王子 
說好聽一點是靈活運用 說難聽一點是阿諛諂媚 = =
ㄟ~~蝦餃哲 讓你來陪我是你的榮性耶~
不然你到現在都不知道鹿耳門在哪˙˙˙ 感謝我吧 快
10%對你來說已經算很多了˙˙˙ 不要過度奢求˙˙˙
佛祖只會保佑好人˙˙˙ like me˙˙˙ you know~~~

to 勝傑
這又是那個國家的冷笑話˙˙˙?! 我不懂耶!! 希望你明天可以好好解釋給我聽~~
2007-04-01 18:02:10
frtus29
這不是笑話 這不是笑話啦= =
(學肯德基)
2007-04-01 20:41:22
小明
還沒看…不過…先說…

你打錯字了啦…是『家齊』
2007-04-01 23:24:12
我會ㄧ直想你
to:勝傑 
還是聽不懂ㄚ~~ 最好給我解釋清楚唷 不然腰斬你~

to:小明
喔喔~~~sorry 啊~ 不太清楚是哪個字 原諒我吧~~~~ ><"
2007-04-02 08:35:32
frtus29
我… 無言了… orz
2007-04-02 09:10:52
我會ㄧ直想你
我贏了~~ 張勝傑慘敗~~ 呿~~ = =
2007-04-02 09:15: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