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4 18:30:03|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摸小豬羅志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沒什麼內容.....

就是我星期六陪小筠去安平...

剛好看到小豬羅志祥在辦簽唱會....

才剛開始唷....好多人唷~~~ 小豬真是紅...

不過看到他本人不得不說....他真的越來越正了....

不只南方公園暴動 連路過的人都停下來看...隔壁那條街也都是人....

我只能說....小豬你成功了....我要站在我的小白身上才看的到他   = ="...

小豬唱完歌 開始要簽名  我們就閃了...

逛完安平 買完蝦捲 想說去南方坐ㄧ下....

沒想到小豬還在 = =" 而且還排隊排超長.....是怎樣 = =" 太勤勞了吧~~~

還有ㄧ個火車頭 oh~我好想吐..... ><" 她成功吸引大家的目光就是了

想說去看ㄧ下下一個是誰好了 哇~是楊丞琳.... 晚上有王力宏....

我跟小筠想說無聊 那就在後面等小豬上車好了...

吼~等超久...不過 看到超近的....人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我用錄影的....而且還偷摸小豬~~ 哈~ 只摸到綠色jacket而已啦....

後來換楊丞琳啦...也是錄影可惜工作人員擋住了...

想說不拍了 ㄧ抬頭 oh~ 楊丞琳就在我眼前...好大啊....

楊丞琳其實也蠻小ㄧ隻的...
哈哈~那麼老了 還在追星~ 真的是唷~

又不是曾嘉敏....   曾嘉敏我就認了.....今天只是純粹無聊...

哈哈...因為我寧願要看曾嘉敏啦....

而且感覺距離也不會那麼遠.....

看完就去逛花園了....

隔天我睡到12點半...天哪~到底在累什麼....

真的沒有過節的氣氛...唉~~~~

 

 

台長: 老大On the Run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o title |
此分類下一篇:換個方向吧
此分類上一篇:End of 2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