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12:22:06| 人氣6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ce Day with elephan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高雄...哈哈...好興奮....因為我要看到我愛的曾嘉敏啦...

之前他沒要去我還有點失望....不過想說有恰恰 OK啦...

結果...換恰恰不去...換曾嘉敏來了..哈哈 這可以叫做不能兩全其美嗎!? = =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上班提早走...先去找小筠...在去坐火車...

說真的我還真不會坐火車...上次坐火車還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呢!!

小筠幫我買票...然後我們三個(還有我哥)....上火車了....

好久沒坐火車....感覺好奇妙唷(不知道幾年前坐過)...像在坐雲霄飛車..只是它不會上下  = ="

好不容易坐到了橋頭火車站 準備搭捷運嚕(坐的感覺像G5)!!! 不過要坐好幾站捏 = = 很怕來不及

我們從R23橋頭做到R6凱旋站...我們還買了一日卡唷...無限暢遊高雄捷運....

有一個小朋友一上火車就很吵....真的給它扁下去(對不起,職業病)...害我還勉強換了位置

本來高捷是在地上的耶~結果不知道換了第幾站就變地下了....(我還是喜歡地上的! = =)

不過高捷真的好快....沒幾分鐘就到下一站....真的太快了 = =

愈來越後面的站....人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擠...還好我們是從第一站就上車了...不然我們就喝西北風...

終於到了凱旋站R6...準備搭夢時代的接駁車....

出了捷運站...突然看到統一獅的大巴....

哇~興奮了 興奮了...跟小筠馬上衝上去  把我哥遠遠拋在腦後...

可惜沒看到統一獅的球員....(我要看陽森啦...)

我興奮的是我看到統一獅的大巴 小筠興奮的是他看到OPEN將超大充氣玩偶....

可是聽說他們也是要到夢時代....所以我們決定去夢時代相會...還跟OPEN小車拍了照唷~

坐了接駁車(沒坐到OPEN車小筠很不甘心...哈哈) 差不多幾分鐘就到了...

剛到惠卿就在CALL了..好好好...我已經到了~本來想搭電梯的...結果太多人 = =" 歹命的坐手扶梯....

哇~一上6樓 就有兄弟象的旗子耶(拍照拍照)...好開心呀.....看到惠卿已經在裡面排隊了....^^

買了加油簽名本還有月曆....在排隊的時候小筠說要去廁所...我陪她去..

幫她綁頭髮順便拍張照...出來的時候...我突然看到陳江和耶...我大叫 = ="

我問他怎麼會出來!?他說他出來尿尿要進去休息室了....就被我叫住...

當然有拍張照呀~太幸運了...我又問他曾嘉敏有沒有在裡面...他說沒有 = = 好可惜 = ="

排完照 我們又回去排隊....這之間看到林明憲 黃正偉還有剛剛的陳江和在暖場...

沒過多久....終於開始簽名啦....好多好多人...一次只有五分鐘...這中間有中場休息....

在他們有獎徵答的同時....我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球員休息室....

哈哈....我看到曾嘉敏在跳舞...好像在跟陳瑞振撒嬌....好可愛呀你...雖然很遠但我拍下來了!!

還看到陳瑞振在搞笑....笑死我了

休息夠了....輪了兩批終於輪到我們了...在這之前我們三個還在討論戰策...

因為有三面(球員坐ㄇ字型)我們在討論該從哪ㄦ開始....

當然我是曾嘉敏那裡下手...哥哥從王光輝那裡 小筠從廖于誠那裡...開始 go ~ 計時開始

還沒進去之前我們一直抱怨說5分鐘怎麼可能簽的完...而且有些人要拍照...還要浪費時間..

簽名就簽名幹麻來要拍照浪費大家時間...在我絕望時間不夠不能拍照的同時....

這兩件事我都順利完成了...哈哈 原來我就是那個浪費大家時間的人...歹勢  >/////<

開門放人的第一時間我衝去曾嘉敏那兒...簽了名~還握了手   唷呼~手好大唷~~

然後跑去買嘉瑞那裡 簽了名 拍了照...(從這裡開始浪費時間 = =")

在跑去王勝偉那兒簽名 跟他拍了照 他好親切唷 我問他可以拍照嗎!?他好親切說"可以呀"!

而且他的鬍鬚好像山羊 好可愛~
然後旁邊的陳瑞振說他拍照不看鏡頭...他說這樣人家就會覺得他很認真在簽名...

他堅持不看鏡頭 因為他說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 =" 哈哈 我跟他說"賣gay~"....

然後找王光輝簽(痣真的很大 = =
  陳江和 我還問他...他剛剛有沒有被我嚇到呢(我很怕我嚇到他 = = 他說沒有 )

然後林明憲 頭真的很光 哈哈   對了....差點忘了陳致遠...他身上好香唷!剛洗完澡吧!!

簽完我又跑去曾嘉敏那兒(哈哈哈...太喜歡了 因為我忘記拍照 = =")

又給他簽了一次 拍了一張照...第一張手在抖 覺得沒拍好...

他就說來...我來...結果我的那一張比較好~~ 哈哈 我偷偷跟他說可以簽手機嗎?他還真簽....

唷呼~~ 開心到飛上天耶....簽三次 又拍照 又握手  真的沒白來啦.....

倒數的時候 我還在跟黃正偉拍照...到5 4 3 2 1我廖于誠還沒簽呀~也還沒拍到 嗚嗚嗚~

最後一秒我站在廖于誠面前(所有人幾乎都走光啦 = =)  本來主持人叫球員不要再動筆了...

可是廖于誠說沒關係...他還是幫我簽了耶...哈哈

我哥和小筠都差一個沒簽到...我全部簽到而且還拍照握手...呼~看來我很厲害捏!!!

忙了一會ㄦ...我們決定去吃飯...然後拿一日遊卡 坐捷運做到高興....

走出了夢時代....就看到一棵好大好大的聖誕樹唷....最頂端還是OPEN將唷     

拍了張照 又看到統一獅的大巴 想說他們還沒回去去看一下有沒有陽森....

結果車上都沒人...不過前面遊行好熱鬧...有乖乖耶! 還有乖乖的玩偶

乖乖都沒有聽到小朋友在叫他 所以我跟小筠都在旁邊幫小朋友一起叫..乖乖 這邊

還好最後他有聽到了(擦汗  = =)....

看到那些大的充氣娃娃 我想苦了的是工作人員吧~~ 那多累呀 在下面啦~ 像風箏一樣...

偷偷告訴你們 我看到一個型男 偷偷把他背影拍下來...哈哈

後面看不過癮 我們小筠又鑽去前面 又把我哥遠遠的拋在腦後 因為我們看到統一獅的球員了

可是他們不知道在忙什麼 又跑的 還有萊恩 他也很忙...一下子大家都不見了

本來想搭他們的順風車說 反正都在永康 很近咩!

看了黑貓跟白貓的森巴舞(我總覺得他們兩個就在互聞屁股怎麼這就叫做森巴舞呢 = =")

 
還有波提跟那隻小綿羊在跳黏巴達 不過在那兒轉圈而已嗎!? 

就在換波提(它是獅子)遊行時  我聽在一個阿婆說 喔~我今天拍了好多張馬唷...我傻眼耶 那那那 不是獅子嗎!?還是我看錯了 喔~真令人噴飯....

還有小竹倫 好可愛唷~還有小桃跟OPEN將在上演激情戲....最後還有強辯唷...



看到這裡也沒啦 統一獅也沒啦 我們就準備找吃的去 今天的第一餐 = ="

我們本來想坐接駁車 結果 哇塞~人山人海 還要等30分 可是 步行約15分鐘

我們決定提倡環保 用走的... oh  my god 還真的累....

終於走到了捷運站 我們想說 有一日卡 我們要去美麗島看穹頂大廳 很漂亮唷...超有藝術感

 


旁邊還有很多專業的攝影機和攝影師 那像我們拿手機隨便拍拍 = ="

看完了穹頂大廳 我們決定去高雄站吃M 來到高雄還是M 沒進步...

不過吃過台南的M 在吃高雄的M 我敢說 台南的M比較好吃 光是薯條就有差....

吃飽了 休息了 該回程嚕! 坐上我們捷運 快快地 快快地我們又回橋頭 準備做火車回家嚕

結果我們還跑錯地方 誰叫他沒開 還我們誤以為 那裡鎖住了 = ="多跑一趟

回程總是比較快了 就這樣 我們很累了回到家

真的很好玩 因為我看到我最愛的曾嘉敏 而且還有握到手耶 他真的好可愛呀~

而且那天夢時代真的很熱鬧~ 好多人唷 真的沒有白來啦 

好累 但是好開心呀~~ 哈哈哈哈哈

台長: 老大On the Run
人氣(6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with elephants and CPBL |
此分類下一篇:中職選秀
此分類上一篇:總冠軍-兄弟象

m
很high 耶你 ^^
我也想要陳致遠
不過 我是不會把統一的讓給你
2008-12-28 18:25:51
版主回應
哈哈...當然是要high的啦...
我看到曾嘉敏 又簽了三次名 加握手ㄧ次...
high到爆勒我 = ="
不要啦..陽森就好了~ 就陽森啦....讓我多看一眼吧~
2008-12-28 19:09:48
曾嘉敏給你手機?!
那你現在的畫面 一定是....

天天雙手捧著手機 呵 呵呵~呵呵呵 (狂傻笑)


(下面的的圖太不人性化啦! 什麼太陽眼鏡 害我選錯 一直重打很多次><)
2009-01-06 17:18:47
版主回應
不是啦...不是他給我手機...
是他拿我的手機拍照啦...
他給我手機 那麼好唷...那我天天打給他...哈哈哈哈哈
沒錯...我的畫面正是我跟他...哈哈 喔~開心~

哈哈....這是新科技~^^
2009-01-07 09:1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