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4 09:59:00| 人氣17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探班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 我在燦坤工作的時候 楊于慧來探過我的班

現在 楊于慧工作的時候 我當然也要禮尚往來一番

所以 我今天決定要去探她的班 她很感動 ˙˙ 我看得出來 = =

我還約了蝦餃哲 蝦餃哲約了其他男生們˙˙˙

不過 蝦餃哲他們很晚才到 = = 所以 我先去探楊于慧的班

楊于慧在一家服飾店上班 上了兩天 聽她感覺好像頗不錯的樣子

紅太陽喝免費的˙˙ 披薩也吃免費的  她漸漸遠離了醫生娘夢˙˙˙

在我今天要出發時 她撥了一通充滿驚喜的電話給我

她說:『林育君,你還在家嗎? 趕快來 我要跟你說一件非常好的消息!』

我想說 她能有什麼好消息給我˙˙˙

其實 那間店不難找˙˙˙ 我到了

楊于慧催促我快進去 她在忙 = =

對 沒錯 她要跟我說的好消息是 她的那家店 要倒了 = =

什麼? 沒錯  妳沒看錯 我沒打錯 是真的要倒了

我去的時候他們裡面的人都在打包了  = =

天啊~ 我早上還跟楊于慧說 你撿到一塊寶 她還說她領薪水要請我吃飯

天啊~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大大的震驚啊~~

所以 結論是 楊于慧帶賽 楊于慧腮郎˙˙

學校附近的陶集燒 被她吃過兩次 倒閉

牛腳村(此店之名)被她工作兩天 倒閉 

所以 她的醫生娘夢 好像 又回來了˙˙˙ = =

不過 我跟他說我們燦坤目前有缺人˙˙˙

她好像很感興趣 而且她覺得歸仁跟新化有了高鐵做橋樑 整個就是近到不行

自從她那ㄧ天來我家 騎高鐵的路回家之後 就三不五時地說要來新化看我

她已經完完全全把新化當成她的鄰居 說來就來˙˙˙

所以 她就二話不說走 我去應徵˙˙˙

還說要當正職的 = = 你以為你是小火鍋就可以有特權嗎?!

就這樣 楊于慧跟我回到新化了˙˙˙ 我們還是去老地方吃火鍋 = =

至於阿哲他們 就直接叫他們來新化找我˙˙˙

理由是 楊于慧一個女孩子晚上回家太危險了 = =

我看是歹徒危險吧˙˙˙ = = 瞎

總之 就是想辦法把阿哲他們抓來˙˙˙

結果  真的有來耶˙˙˙ 超開心的啦˙˙˙˙

力宏 孟辰 假周杰倫 阿哲 小湟 都有來耶~~

我好開心啊~ 哈哈˙˙˙ 太愛你們了˙˙ 說到就到 雖然慢了點

孟辰看上我們店裡的一位妹妹 他看她的眼神 剛好被我喵到˙˙˙

HA HA 別這樣 人家還小˙˙˙

我去虧他時 她還不承認 no no no 孟辰 我幫你牽線

還有邵軾哲 已經有女朋友嚕˙˙ 不可以精神上出軌唷˙˙˙

被他們鬧了一下˙˙˙ 楊于慧這個任性女孩就說要回家了˙˙

她真的很任性  她一來就讓我很苦惱 

說什麼要穿高跟鞋很痛 要進來坐 可是不行 收銀區是禁區 她就說我們小氣 = =

阿不然就是要上廁所 可是偏偏員工休息區是不能進去 但是 我還是讓她進去了

楊于慧就整個讓我很困擾 = = 

要走了 好吧 好吧

還好˙˙˙都知道路回家˙˙ 不會迷路了吧˙˙˙

就跟你說新化很近的˙˙

下次常來啊~ 我等你們唷 想我的話可以跑來唷˙˙˙(限男生 楊于慧除外 = =)

今天太高調了˙˙˙  不是我要的˙˙˙ = = 可惡 

阿哲差點也要應徵˙˙˙ 不好吧 我會怕 

如果燦坤用了阿哲跟楊于慧 我想馬上沒工作的人應該是我吧 = =

可以不要這樣嗎? 為了那兩個人毀了我的錢路 不值得吧 = =

台長: 老大On the Run

不是腮郎的楊于慧
我的求職之路
還真坎坷呀~~~~~
我是苦命女孩
2007-03-24 19:53:53
我會ㄧ直想你
唉~~個人有個人的命運阿~
難怪 我覺得跟你交朋友之後 不是很順的說 = =
2007-03-24 22:44:22
機八
你自已才大兇吧= =
2007-03-25 21:43:55
我會ㄧ直想你
自己塞郎 怪我 = =
2007-03-28 09:0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