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16:39:16|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一十四班聚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6/1/20 是南師附中 高一十四班 的野宴聚餐!!!!

很成功  我很開心  我聊天聊到喉嚨好乾˙˙˙˙

我們班38人  來了20個人耶~~  吼~~ 超多的˙˙˙

完全整個傻眼˙˙˙ 我跟娘要去的時候 ㄧ路上就想著到底是有誰會到

20個人耶~~  天啊~~ 太參與了吧˙˙ 不錯 不錯  不錯啦!!

我們去貴死人的野宴吃˙˙˙˙真的貴死人 我也覺得不好吃~~ 太油了

不過 玩的很開心˙˙˙超開心 大家都不會尷尬 辦的很成功唷~ 超完美

有:『紫霞』、『羿君』、『JUDY』、『韋儒』、『阿凌』、『莉莉』、『維尼』、『HONEY』、『大頭婷』、『阿姿』、『小杰』、『高鈺威』、『ABC』、『洋娃娃』、『大雕』、『小賴』、『娘』、『春森』、『小黑』、『ME』˙˙˙˙

我們約12:30分到 我要去載娘 我遲到了ㄧ下下 

因為是我去訂位的 所以他們大家都在等我 

賴桑還用CALL我的勒 = = ˙˙˙˙  其實 我已經到了 = =

然而  我跟娘拼了老命  趕快跑去  不好意思讓大家等˙˙˙

看到大家都來 真是開心 

突然 我看到小黑 = = 他受傷了 我不知為何 我大笑 HA HA不好意思啦!! 小黑~~ 太奇怪了 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能用笑來掩飾~~ 
他說是打球受傷的 來的還拐的仗 看起來好可憐唷~~ 嗚嗚嗚˙˙˙˙

拜託~~整個就狠瞎耶 打球 也不小心一點 小黑說 拐到的時候 還BO BO BO 三聲勒!! 娘還笑他說 還有節奏的唷~ 顏子成 BO幾聲你還去算唷~~ 肖耶!!ˋˊ 他說是90度的柺 拜託 我也拐過啊! 也是90度的 不過沒BO BO BO 就對了 我當場哭出來了 痛死我也

我問小黑說:『你有哭嗎!?』
小黑跟我說:『我又不是妳!!』 = = 挖勒  好  算你狠~~

我們就入座 然後開始吃嚕˙˙˙˙我 跟 娘 小黑 春森 小賴 坐ㄧ起

小賴 簡直就像常來野宴 很熟練 超熟練 烤東烤西

我們這一捉不知道為什麼 火很茂盛 ㄧ直發爐 東西都烤焦了 小黑都拿烤焦的東西給我吃 顏子成你很欠扁耶 = = 雖然我不敢動你 > <"

都是娘 小賴 小黑 他們在烤 我就等著吃吧 拜託 我有幫忙翻面耶!!

小黑的口味很奇怪 = = 喜歡吃魚下巴 就是一個怪 看起來很噁耶!

他還烤鱈魚 還不錯 有ㄧ個真的有熟 也沒焦 給我吃 算你不錯

娘跟小賴 一直在開玩笑 我在旁邊一直笑 小黑一直吃 春森很沉默

黃春森 你沉默個屁啊!! 以前你沒那麼沉默的耶 都是你害我數學被當的 你還曉不曉得啊!? = = 他沉默是沉默 可是只要一開口 笑點都出來了˙˙˙˙ HA HA HA

吃到一半 我就跑去拍照 拿著洋娃娃的相機 到處跑 怎麼可以不來拍照哩!! 大好日子說~~ 超難得~~

我們班的人 都有變正唷!!!!  男生也是啦!! 哈哈哈

拍拍拍 每個人都拍一張 我要跟小杰拍 他還要跟我收錢 什麼東西><

本來說一張拍要200元 結果 殺殺殺 變98元 HA HA

你還難請耶~ 張小杰 娘還看到他說 ㄜ~ 流氓  HA HA 

不會啦˙˙小杰其實沒那麼凶 面惡心善啦˙˙˙  他也是搞笑一族

不過 是個不稱職的攝影師 HA HA˙˙ 跟阿姿跟甜蜜唷~~不錯唷!

大家聊的聊 吃的吃 拍的拍 賴俊誠還四處去『公關』一下

你真的很適合當公關耶!! 到處跑 到處去 到處都可以聊 算你厲害

不像小黑 只能原地坐著 不能去公關 HA HA 還好有我跟娘、春森陪你~~  看  夠朋友吧!!!! ﹋

拍夠了 就跟小黑 春森 娘 ㄧ起聊以前的事 好開心 以前有很多好玩的事 像是小叮噹-當我數學的數學老師ˋˊ 都是黃春森害我被當的啦 我期末考8分  傻眼 = = 上課又一直說話 後面做的事黃春森~ 還有大嫂跟小賴在理化課玩抹布的事˙˙˙˙ 小黑偷吃東西被沒收˙˙好多好多

超開心˙˙˙˙ 還在那邊玩自拍 我們有ㄧ部分話題 都繞著小黑打轉 沒辦法 你太好笑了˙˙˙˙ 還有 幹麻跟我拍都不笑得燦爛一點 我跟你有仇唷 跟別人都笑得超燦爛的 = = 挖勒~~ 我還幫你用冰淇淋耶!!還巧克力口味的耶˙˙˙ 真是的 ˙˙都是我幫你做事的 還說ˊˋ 不過 你有給我棉花糖吃 好吧 原諒你ㄧ點 算你有良心~~ 

後來 我們慫恿小黑走出去 他真的走出去耶!! HA HA 真的出去公關 HA HA 可是他都不用拐杖 唉~~ 不好玩 本來拍張你跟拐杖的親密照說˙˙˙ 嗚~~ 死都不讓我拍 = = 可惡 不過他的腳 真的還蠻嚴重的˙˙˙ 醫生說樣寒假過後才會好~ HA HA 你不用玩了~~ HA HA 應該會再延長吧 因為一直被小賴踢到 = = HA 

後來 小賴不知道搞啥鬼 突然跳了一下 ㄧ直說:『糗大了 糗大了』然後急著離開 好像有人要用車吧˙˙˙ HA

在小賴離開之前 就來拍張大合照  很大的合照唷~ 全部的人唷~ ㄧ個都沒有少唷˙˙˙ 

好吧 我們有該走了˙˙˙ 付錢吧

娘說 我收錢很囂張 直接光明正大的收˙˙地上都是錢 千元大鈔唷~~
而且  我當年數學還被當耶!! 都不怕死唷 1000-406=? 我也算不出來 大雕搞的我ㄧ個頭兩個大 什麼他給我+元 我給他15元 他再給我1元  蝦咪東西阿~~ 我霧煞煞啦 ˊˋ


付完帳該回家了 真的很開心 以後要在辦唷 不過不要去野宴了啦! 好貴 不好吃

聽說 春森 要載 小黑回家 天啊~~ 安全嗎?

還要我去扶他 = =

他要下階梯時˙˙˙

我就跟他說:『我要扶你嗎!?』
他就跟我說:『當然』 = = 好吧 看你那麼辛苦 伏你ㄧ下好了!!

看春森 騎車有一點恐怖 小黑有一點恐懼 春森還跟他說:『安啦』˙˙˙HA HA~~~~小黑要保重啊~~ 要平安到家唷~~

而且 春森準備給小黑的安全帽很可愛耶!! HA HA 小黑自己都那麼覺得!! 我有拍起來 我要去散撥~~ HA 

送走了小黑跟春森  我們也回家了˙˙

一路上跟娘聊心事  感覺真好 而且 這麼多年沒見 默契還是一樣好!

好開心啊~~~   我愛你們喔~~ 114的同學們

只可惜 張CC跟大嫂沒來  不然會好玩  更搞笑~~ 

沒關係 還有下次~~ 要更多人唷~~HA HA  超開心的啦!!

114英文班~~ 超讚!!!
 




  

 

 

 
我 跟 小黑
小賴 娘 兩個˙˙˙˙  = =

台長: 老大On the Run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travel interesting |
此分類下一篇:高中小聚會 〞
此分類上一篇:聚餐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