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16:07:54| 人氣1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茂園之班遊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2007˙05˙25  本班班聚 

不用我多說 大家網誌都有寫˙˙ 就這樣˙˙˙ ha 

沒啦˙˙˙ 開玩笑的˙˙˙還是要交代一下啊˙˙˙

對啦˙˙˙ 我們昨天班聚˙˙

要去秋茂園烤肉˙˙˙

昨天32度應該有吧˙˙˙˙ 阿災 反正熱就是了˙˙˙

而且是很熱很熱的那種唷˙˙˙˙˙

我昨天整個就是很忙碌˙˙˙˙

6:30半起˙˙˙ 因為我接到一通電話˙˙˙˙

小築今來不及坐校車啦˙˙˙ 我要載她去學校認真唸書˙˙˙

6:50出門 7:30到她學校˙˙˙ 台南市唷˙˙˙

靠~~~爆遠 校車不多就是這樣˙˙˙ 

像我以前 公車只有用便利商店來形容˙˙˙ 總之 就是多啦

載完筑今 我又飆回南台 因為早上我們得像歐巴桑去採購食物˙˙˙

好久沒早起了 身體整個就是虛˙˙ 虛累累˙˙˙ 虛累累

我到了三宿 打電話給snow 沒接 一通 兩通 三通˙˙˙ 還是沒接

打給採購珮 第一通沒接 自以為是的認為她還在睡˙˙˙

其實人家早就在六宿等候攝影明了˙˙˙˙

我都把大家call來三宿集合 在等的同時˙˙˙ 肚子餓到爆 

我不管了 我就在在車上 享受我美好的早餐 不管外人異樣的眼光˙˙˙

吃飽了 sonw叫不醒 好吧 我們得去採購了 

麥當勞集合 好好好 沒問題 珮跟明 我跟月

我先載月月回六宿拿安全帽 在飆去麥當勞˙˙˙˙

麥當勞對面有一間頂好 對 我們要去那ㄦ採購東西˙˙˙

就在我要走過去的時候 我看見雷殘月做在那裡 打開她的早餐 說:『先陪我吃早餐好不好。』

我大發慈悲 勉為其難的說聲好˙˙˙˙ 

然後我又去麥當勞買了兩支蛋捲冰淇淋˙˙˙˙

一支我的 一支月月的 

突然˙˙˙ 有人打來的 一定是是小明打電話來的˙˙˙

沒錯 果然 不出我所料 正是小明˙˙˙˙

問我們怎麼還沒過去 撒了個小謊 說雷殘月在吃早餐 good job~

吃完了 趕緊過去吧˙˙˙ 一進頂好的門 喔~榴璉味撲鼻而來

逆阿罵勒 臭死了 尋找採購珮 跟 採購明的身影

看到了 看到了 看到兩個女人在shopping ˙˙˙

我也來盡一份心力吧˙˙˙ 我看上的全是用的到的東西唷˙˙˙˙

泡麵! 是因為如果烤不熟或烤不夠可以充充飢 簡單來說就是備胎˙˙˙

泡菜! 烤肉不都是一些 肉啊 魚的 不然就米血 甜不辣

來點泡菜 既新鮮又有趣˙˙˙ 何嘗不是一種新的嘗鮮捏!!!

味增+豆腐! 我只是純粹想煮個湯罷了 味增湯應該比較簡單

我這麼地思考周到 細心料理 她們竟然說我任性˙˙˙

我的苦心 狠狠地 狠狠地 被踐踏在地上 傷痕累累  = =

好吧 好吧 既然我的好心不被祝福 那我去看我想的東西吧

什麼?沒有 竟然沒有˙˙˙ 沒有酒˙˙˙ 冰的酒 海尼根

什麼東西啊~~ 竟然沒有 好 很好 非常好 我無言了!!

好吧 認了 我去711買 可以了吧˙˙˙  哼~ 

買完了 我們要去處理後續了˙˙˙˙

C班的因為要考試 先溜了 = =

剩我跟B班月  只能說我們超賢慧的 我們全都處理好了 

而且還上課不遲到˙˙˙ 可以嫁了 可以嫁了 

回去上課 大家看起來心情都不錯 熬了兩節英文課

其實 我英文課也沒啥上到 我一直跟雷殘月講話 我不專心 = =

雷殘月一直叫我唱歌 還一直點歌 ˙˙˙ 怎樣 我是伴唱帶唷 = =

好了 好了 英文課終於過了 要去烤肉了 太好了 我很開心

雖然熱 但我又萬全的準備 拖鞋 墨鏡 帽子 防曬遊 太好了

我們先去伊瑢家拿東西 然後 再出發 可是伊瑢還沒回來 

我們就先測試一下有錢明她家的DV

唷乎~~還不錯嘛!!還可以拍照唷˙˙˙

不過有錢明一拍就拍好幾張 = =˙˙˙  都趁人之危˙˙˙˙ 

錄了影 拍了照 伊瑢還是不回來 猛CALL還是不接 

最後 終於接了 我們也要走了 時間快來不及了˙˙

我跟月月關了們 準備出發˙˙˙˙˙

一路上尋找著711 為的是我們海尼根˙˙˙˙

不要說我酒鬼 我只是想喝海尼根好不好喝罷了˙˙˙˙

而且 我也不常喝 好嗎?  說的好像我常酗酒似的   = =

這次也才幾次而已˙˙˙˙ 不會醉啦˙˙˙˙

買了兩罐海尼根˙˙ 會不會不夠啊~~

又CALL了小湟 叫他要不要買 我怕喝不夠 

我跟小湟說 我買了兩罐海尼根 他竟然說:『兩罐?是給孟辰漱口的嘛!』

= = 你看吧 我就知道 如果他們真的要喝 是真的不夠的

好吧 好吧 到時候再說 

我跟月月 買了海尼根之後上路 直往秋茂園˙˙˙

咦~!? 都沒人 不會吧 我們第一個到˙˙˙ 天啊~~

真的都沒人 好吧 我們等等會吧˙˙˙˙

我跟月月兩個老女人 就一邊喝著酒 一邊聊著天 兩個失落的女人˙˙˙˙

CALL了通電話給小白兔 原來她們已經到了 我們是最慢的 = =

在我們兩個老女人還在疑惑的時候 小湟男生們跟珮還有明都到了˙˙˙˙

不˙˙˙連聲招呼都沒打 就離我們遠去了 也不順便帶我們一起去˙˙˙

我只好跟月 拿著剛開的海尼根 解開我的大鎖 自己找路去

我跟月 一直其 還一直碎碎唸說 怎麼這麼遠啊  還有路嗎?

後來 看到凱萱跟小白兔 才放下我們的疑惑˙˙˙˙˙

我們到了 他們都已經在升火了 準備吃大餐了

我們都連一趴火都沒有 要加油 要加油

可是 要升火 要有木炭 雖然有木炭 但我們怕手髒阿˙˙˙˙

當然 這時候男生就好用了 升火高手:程 洧(ㄨㄟˇ)湟 先生

我們升起來的火都是他一手包辦的˙˙˙ 太感動了

我能填飽肚子 都是因為你啊 小湟 我愛你~~~~~~~

其實 我是依個不會烤肉的人 該烤什麼 該用什麼 我都不知道

不好意思 我是一隻米蟲 不過 我可以幫你們拍照啊

把你們美美跟帥帥拍下來˙˙˙˙˙

雖然我們升火生的慢  但東西可是好吃的勒˙˙˙˙

有熱狗 甜不辣 金針菇 吐司 肉片 雞肉˙˙˙ and so on

吃飽了 就該來玩一下 騎著機車去海邊逛逛 我跟愛跟路珮˙˙˙˙

挖勒 出來滑壘˙˙˙ 差點我們就變成雷殘君跟雷殘珮了˙˙˙˙

還好 技術好  滑壘 沒有成功 ˙˙˙˙

又小心翼翼 的騎回來  有意義嗎? 沒有 我知道  = =

後來又跟孟辰他們去買東西 ˙˙˙˙ 被孟辰載

超有快感 可是又危險 而且他一路上都很愛說話˙˙˙˙ = =

很不像他 又很好笑  被他載 很不錯唷

出去兜風完之後  回來 我又餓了 

一邊吃東西 它們一邊又要拍照 所以 你們都看到我在吃 = =

其實 不是這樣的 懂嗎!?

最後都變成一直拍照 拍照 拍照 ˙˙˙˙˙

還有我跟老婆阿貓的 KISS PIC* 我被強吻好多次 = =

很好玩 雖然太陽很熱  很熱情 跟我們一樣

真的 昨天很開心˙˙˙˙ 

希望還有機會唷˙˙˙˙ 

一切盡在不言中˙˙˙˙ 要看詳情 把全班呃無名RUN過一遍 就可以知道詳情了˙˙˙

就這樣 我也打不少 好嗎?  = =

真的很開心啦  灰常給他開心 雖然被奪吻 = =

 

 


 


台長: 老大On the Run
人氣(1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travel interesting |
此分類下一篇:YELLOW’S BIR + SING IN 錢櫃 AT N
此分類上一篇:肯德基 + 吳角

天才
哪裡會危險啊..
我騎車很安全ㄉ..
OK?
我哪有一直說話><&quot..
2007-06-03 15:00:59
林肆玖
你騎車哪有很安全 你
你騎車是我看過最危險的 還敢說 = =
而且 你真地都一直說話 我沒騙你啦˙˙
天才~~
2007-06-09 23:5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