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18:29:32| 人氣1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捐血,花海,聯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這一個禮拜還沒過完  就如此的精采

這一個禮拜 早上的課 我都沒有遲到唷˙˙˙ 

看 我是不是很厲害啊˙˙˙ 給我拍個手吧˙˙˙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而且 我星期一竟然失眠耶˙˙˙ 我快四點才睡著耶˙˙˙

天啊˙˙˙這根本不是我啊˙˙˙ 躺著躺著 還聽到雞叫聲耶˙˙ = =

某人好像硬要跟我哈啦到天亮 = =

不過 我隔天早上  竟然準時的去上大刀的課˙˙˙˙ 

你看 我很厲害吧  這幾天都讓你們跌破眼鏡了˙˙˙

雷殘月 還遲到˙˙ wa ha ha˙˙˙ 

我一定要把她給打出來 因為她都乘我不在在網誌上說我壞話˙˙˙

雷殘月 遲到了˙˙ 第二節沒來˙˙˙ 

我還有call她唷   看~~~我人真好˙˙˙

還有  還有啊˙˙˙ 雖然我星期一失眠 但是 上課都沒有睡覺唷˙˙˙

你看 林育君 多棒啊~ 真是一個超級棒的孩子 >////<

星期二 英文課 看 我也是早上就到了˙˙˙

我還讓正妞嚇一跳呢˙˙˙ wa ha ha 好佩服我自己唷˙˙˙

不過 我上課一直跟monkey說話 所以 也沒上到什麼課˙˙ = =

倒是某人 又是某人 三點多 不睡唷 在那邊傳簡訊擾人清夢喔˙˙˙ 

遲到了吧!? 愛睏了吧?! 豬頭˙˙˙ 

對了 星期二 還真精彩 本來預定那天要去唱歌˙˙˙

可是一堆雜七又雜八的事˙˙ 讓我們預定的唱歌給取消了˙˙

難得歷史課調課的說˙˙ = =

本來想說 那早點去上班好了 我衣服都帶好了說˙˙ = =

女孩們 說要去捐血 = =  呃~~ 我˙˙˙˙˙

對 我沒捐過 我不能捐啊˙˙˙ 我血小板有問題˙˙˙   - -

藉口藉口藉口  ㄧ切都是藉口~~  噓噓噓噓噓 ˙˙˙ 

可是女孩們 硬是要叫我去嘗試看看 

好吧  反正我血小板應該差不多恢復正常值了吧˙˙˙

我就去捐吧˙˙˙ 我捐了250cc 很多 = =

本來想說第一次捐 捐個50 意思意思一下就好˙˙˙

誰知道上面沒有50cc的選項讓我選 = = 那就250cc吧˙˙

那針超大針的  看了我都傻眼了˙˙˙ 逆阿罵勒  痛死我了˙˙˙

超痛的˙˙˙ 比小小打針還痛˙˙ 我被騙了˙˙˙

不過 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 好吧˙˙˙ 我認了  因為我是好人

我是死後會上天堂的人˙˙˙ 所以  這應該算我的義務吧˙˙˙ ha 

捐完血 我們跑去看花海˙˙˙ 還真漂亮的說˙˙˙ 

一大片向日葵 波斯菊˙˙  很多、很漂亮˙˙˙

今天 還去聯誼 跟電機2甲的吧˙˙

其實 我是想去打保齡球罷了˙˙˙ ha ha 

男生其實還好 沒仔細看啦˙˙˙ 

我打到手好酸 ㄧ直洗溝 可惡˙˙˙ 只有一次全倒 = =

我只能說保齡球不是人玩的遊戲啊~~~~ 嗚嗚嗚~~

打完2局 我們就走了 ˙˙˙˙ 聯誼 瞎  還不錯啦˙˙比上次好!

這時候 假周杰倫call me 說要去燦坤工作的事˙˙˙

好啦 好啦 會幫你們問啦˙˙˙ 期待與你們成為同事

差不多了  我累了  下次再見
 



台長: 老大On the Run
人氣(1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about universit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E企合成
此分類上一篇:學長的怨念

WWPE408
你很懶耶~
超濃縮!!
2007-03-28 18:36:16
我會ㄧ直想你
哈哈哈哈˙˙˙˙老人了嘛!!! 我歹逗陣阿~
2007-03-28 20:0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