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21:53:36| 人氣7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減肥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禮拜六,不知怎麼的,在回家的途中突然想到我和W同學的對話,也許是普通號的行車速度緩慢讓我有這樣的遐思,腦袋東繞西繞的就繞到這檔事情來了。

在回想的過程中,我忍不住噗嗤笑出聲來。

話說,他一直想盡辦法要我減肥,可是小女子我覺得減肥是天高皇帝遠的事情,用不著落到我身上來,更何況那為數不算少的脂肪兄弟已經自小跟我這麼多年了,突然不見我會沒有安全感(狗屁)!

 

W:「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變瘦?」

山綠色:「等到要瘦的時候它自然會變瘦。」

老神在在的回答,W同學一臉鐵青。

 

W:「為什麼你不減肥?」

山綠色:「胖或瘦對我人際關係又沒有影響,我胖胖的朋友還不是一樣很多,又不會因為我胖就沒有朋友!」

別人都沒有嫌過我胖,為什麼你一直嫌我?

 

W:「你不覺得瘦下去會比較好看嗎?」

山綠色:「我不喜歡走在路上一直有人盯著我看,那感覺我不喜歡。」

為什麼我會有如此自信瘦下去就會引人目光咧?這個謎...無解。

 

W:「你瘦下去就很不錯啦!會很受男生歡迎啊!」

山綠色:「我討厭那種突然跑過來跟我搭訕、獻殷勤的人。」

自信感衝破200%。

 

W:「你瘦下去對你工作形象會比較好啊!」

山綠色:「不要,我瘦下去年紀會變很小,很像高中生,這樣人家會不太相信我說的話。」

W同學的眼睛快冒出火來了。

 

W:「你不覺得你最近胖的很誇張嗎?肚子、小腹那麼大!」

山綠色:「因為現在是夏天啊!有涼涼的飲料跟冰淇淋,天氣那麼熱,我又討厭流汗就不想動,所以就會胖啊!等到冬天就會瘦了。」

W:「為什麼冬天會瘦?」

山綠色:「因為會一直運動啊!」

W:「為什麼會一直運動?」

山綠色:「因為冬天天氣很冷,要一直動才不會冷啊!」

W同學瞬間HP值降到零,一整個無力狀。

 

嘟嘟嘟...電話接通。

山綠色:「我跟你說,我剛剛腦袋突然想到之前跟你講不想減肥的一些理由ㄝ!想一想就覺得很好笑。」

W:「你的理由都很扯好不好!」

台長: 山綠色
人氣(7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思緒迷蹤記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我家的喵仔....
此分類上一篇:傳承

澎澎
我也該致力減肥了
2008-10-16 23:42:46
版主回應
加油!
2008-10-22 00:1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