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14:23:49| 人氣1,8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家的喵仔....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喵仔的年齡多大?我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在我接手過來養的這段期間內牠有長大,證據就是現在我已經沒辦法把它裝進去當初我帶他回來的手提籃子裡了。記得牠以前還可以在籃子裡翻身說,現在連關起來都有困難。

 

 
之前的飼主是我收費保戶的小孩,他在外面唸書的時候偷偷養她,結果帶回來家裡的長輩就不是很喜歡,所以就四處詢問另覓新飼主。當她問我要不要養貓的時候,我頗心動,因為我ㄧ個人住,之前也有養過兔子,但是被我養死了,而我住的房子屋主是我媽,所以我說跟他說:「我要問我媽媽看看。」我記得我媽有跟我說過她不喜歡貓,她比較喜歡狗。

 

 
沒想到我媽的回答:「隨便你啊!」所以喵仔就進到我住的地方來了。

 

和牠一起生活,總覺得有奇怪的地方,牠的叫聲不像貓反而像狗(像小狗那樣嗚嗚咽咽的聲音)、只要我起床牠就起床(還會把我叫起床),沒看到牠在睡覺(現在有好很多了,我在做事情她很無聊他就會睡覺)、我走到哪裡牠就要跟到哪裡,一整個黏到不行(誰說貓很獨立的!),喜歡抓人褲子,卻不會伸爪子抓傢俱、雖然牠怕水,但是幫牠洗澡不會攻擊,一個人就可以處理好。

 

 
要準備過年那段期間,因為工作的緣故,我無暇照顧牠,曾經我有三天沒有回去,看到喵仔的眼神都變呆滯了,動作很慢,好像得憂鬱症一樣,想說是不是要再幫她找一個好人家,我媽也一直要我送給別人家養,要不然他每次等我早出晚歸或者是好幾天才見一次面這不是辦法,但是我都找不到願意飼養他的人,可能是我們這邊比較鄉下,大家對貓比較反感。

 

 
找了一段時間沒有結果,我向媽媽報告我找不到人養她,媽媽說:「要不然帶回家養好了!」ㄝ~~是怎樣?

 
於是牠又繼續地和我生活在一起了,比較意想不到的是牠悄悄低收買了我家人的心(賣弄姿色嗎?),只要我ㄧ回家,家人就問說:「啊你的貓咧?」一直跟牠玩,客廳廚房隨便牠走,在每個人的手上轉來轉去,人的大腿都是她的枕頭,真是人盡可夫的傢伙!

 

好命的喵仔!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山綠色
人氣(1,82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思緒迷蹤記 |
此分類下一篇:想去的地方
此分類上一篇:不想減肥的理由

阿仁
我覺得有些家貓很黏人耶
應該說小貓比較黏吧 老貓的話 要跟牠玩都不太理人~

不過你家的貓還真可愛~
看一看就想起以前會長養的貓說 真得很黏人 很可愛^^ 像個小女人似的 哈
2009-05-17 11:25:21
版主回應
恩...基本上我不太清楚小女人的定義啦...不過,我家這隻可能因為沒有朋友吧!所以看到人就一直黏來黏過去,即使是來找我的朋友,牠第一次看見也是給他毫無忌諱的睡大腿,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總覺得牠比較聽我朋友的話,我叫牠過來都不過來,我朋友一叫就磞磞磞的跑過去。> < 我覺得我對牠不錯啊~愛巴結的喵仔!
2009-07-30 22:28: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