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23:49:18| 人氣1,0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到...ㄧ堆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禮拜一的時候固定上插花課,因為是歐式插花,走自然路線,因此在花材的部份總是會花費不少。扣除花器,材料費動輒都要五百元以上。

因為上一堂課錢帶的不夠,我只有先繳三百元,而且上次剛好是繳學費的日子,累積下來,我預計這次加上當天的材料費應該會要繳兩千元左右,但是當我看到學費帶的時候,我差點沒有吐血身亡,三千多元。

幹!是怎樣?最近經濟不景氣上個月業績掛蛋,連帶的我上月薪水只有領到基本工資,這麼貴是要我去賣血嗎?

比照以往的收費,我發現只要遇到花園式設計(我們繳學費時,老師會名列主題與材料費,因此都有繳費明細可以對照),當日的材料費整個就會暴衝。

可是這次也太誇張了吧!光是花材費就要一千一百元(快!快!快!幫我輸血、打止血劑,要不然我要吐血身亡了。),所以基於不甘心的緣故,我特地把我插的花給拍照存證下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快掛掉往生的那一刻)。

(一整個壯觀!我姑姑隔天起床看到這盆花時跟說:「ㄧ堆錢!...我看到一堆錢!」)

台長: 山綠色
人氣(1,0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才便是德 |
此分類下一篇:手工低糖果醬(柳丁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