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00:05:39| 人氣54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和曉潁碰面,也許是太久沒有見面了,竟生疏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還好曉潁本身就健談,會自己找話題。

內容還是在工作、感情這兩個地方打轉,但多了ㄧ個她準備在台東找租屋處的訊息,原本精神疲憊的我聽到這個主題時眼睛應有稍微亮一些,不過迴光返照只有一瞬,隨即又黯淡下來。

也許是陰雨天潮濕沁鞋子沁的我心煩,也有可能是連續幾天的放鬆回到正常作息難以適應,我的精神顯的相當不集中,回想和曉潁的聚餐畫面只記得她ㄧ張ㄧ合的嘴巴,環繞在耳際的話語卻沒幾句。展現如此不濟的狀況,對曉潁實在感到十分抱歉,因為是我自己主動找她出來的,又想到晚上還有插花的課要上,於是下午我就躲到阿法貝塔那去補充體力了。
阿法貝塔是媽媽帶我來的,以前台東不像台北高雄那樣都會,所以有ㄧ間咖啡廳的坐落是件很稀奇的事情,而她本來就喜歡具有個人空間氣氛的場所,所以會找到阿法貝塔這個開在巷弄裡的店也不意外。

現在我來到這裡,多少有傳承的味道,只是媽媽偏愛的口味沒有交付給我,我依舊點著上頭鋪著鮮奶油的維也納奶茶。飲著甜甜的滋味,吸著苦香的咖啡氣息,看著媽媽覺得閱讀很辛苦的小說,寫著媽媽不會記錄下來的感觸。

台長: 山綠色
人氣(54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思緒迷蹤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想減肥的理由
此分類上一篇:惱人之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