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4 00:27:1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扭轉?奇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一週的合譜之旅,到現在在家第二個睡覺的時候了,終於有種"我真的回家"的感覺.
雖然嘉義溫暖的太陽令人著迷,南投的好山好水尚未看盡,台中的一切還來不及複習完...詳情請待我將圖畫與文字的不規則排列重新組合成文章後再po.
不過還是家裡的被窩迷人呀~~特別是這麼冷的天氣...挖勒!冷不用錢似的...啊?本來就不用錢?!|||
聊聊現在的心情:
剛看完了[扭轉奇蹟],看尼可拉斯凱吉以證券龍頭老大的生活,去體驗當個為愛付出一切的居家男人.
前晚才在回程的車上看到片尾呢,一到家它就在等我啦.上天真的挺有趣的不是嗎?往往得與失之間沒個準,甚至料想不到,一個簡單的去或留,會對你之後的人生造成麼影響.
晚上和T男聊了很久,聊白天來不及聊完的話,聊我怎麼玩,聊輪到他過著考試壓力的生活,聊好久沒聯絡的老朋友,聊我們以前曾有的曖昧...
說穿了才發現明明一開始都這麼的熱切,後來也幾乎公開鬧得舉家皆知,最後還是不了了之了.說穿了不過就個ㄍ一ㄥ字.
他就是沒開口給個承諾,我就是沒開口給個明示.於是明明手牽手觸及了戀人的邊邊,還是沒機會站上去將幸福的甜美瞧個清楚.
然後強迫自己事過境遷,即使每次見面時的最後一個笑容都藏著未譜完的音符...所以我要說:
嘿,姓張的,知道嗎?昨天晚上,我幾乎有脫口而出"那,現在還想不想再試試"的念頭...但是畢竟是今天,我不再是當年沒愛過的單純女孩,我知道對你的喜歡不是那種喜歡(雖然我仍偶爾幾乎分不清哪個在線的左邊,哪個在右邊)
所以即使是遺憾,即使有機會,即使喜歡你,我也沒辦法像尼可拉斯凱吉一樣,在數年後仍試著再次挽回女友的心.
說好了不可以回頭喔!如果我或你哪天有怎樣的衝動,千萬記得不要太認真..."因為我們不會適合".一如你我所言.我不是槲寄生中的明菁,你也不是荃...
阿呀!真不公平,但願哪天我也能有同樣的勇氣去面對K男...
距離,是一種美感.經過5年,我可以記住這句話了.不過明後天還是約個會吧!我勇敢的阿V!

台長: 吳某人與小李子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