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2 16:28:0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鋸散散簿】鼠呀鼠來寶─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真是錯綜複雜啊!我覺得自己像是未婚媽媽的媽媽一般,雖然氣到不行不過最後還是會心軟的說:「孩子我來帶,妳出去賺錢吧...」(自以為是的內心戲)。不過能怎樣呢?生了都生了,好吧,其實我還是挺開心的拉;把食盆添滿,還煞有其事的上網替小小鼠尋覓未來的養家...。

但是,(轉換背景音樂)事情往往不是這麼簡單就結束的。


過了兩天,我只看到3隻小老鼠。
(內心OS:好吧,一隻夭折了。)

過了三天,我只看到兩隻老鼠。
(內心OS:.......好吧,兩個孩子恰恰好。)

過了四天,我看到一隻半的老鼠...。半隻只剩下半身的殘骸,我有種想吐的感覺...。
(匡啷!內心崩潰。)

過了五天,只剩半隻老鼠...。
(─' '─ 理智線斷掉...)

我開始感到超憤怒的!又不是沒給妳東西吃,妳吃屁阿?還吃自己生的,妳有沒有人性阿?(沒有,我是老鼠啊。)她睜著水亮的大眼睛無辜的看著我,任憑我眼淚掉滿地的扁她的小屁股,她倆還是在隔天把最後半塊鼠肉吃完了...。

台長: 吳某人與小李子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