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1 11:34:1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破壞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現一件相當殘酷的事實。

就在我相當興奮地計劃我下一個學期「沒有心統的快樂生活」,
and高興在二年級時可以自己選心統老師時….突然發現…….

…….我們心統老師居然沒有擋修……
….真是莫名其妙……

我考得這麼爛,期中考、期末考連30分都不到,連作業都是抄別人的…..
怎麼還有五十多分???????????
….莫名其妙……

……怪哉…….
全班沒有一個人被擋修。
??????????
………這是老師的陰謀!

這下可好了!除了二年級第一學期要重修之外,
我接下來的統計課仍被學校主宰…….
最重要的一點是:這個寒假我得把上學期落後的課程補起來!

Ps. 今天是農曆12/8,吃臘八粥的好日子!
Jill,生日怪樂呀!

台長: 吳某人與小李子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