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5 00:45:25|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鋸細靡遺】I'm Loving 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衝動是美麗的,特別是知道有人在那裡守候的時候。

所以一個衝動的星期三下午,天空衝動的下起雨來,我衝動的穿進雨中,跳上統聯,衝動的,去高雄了;等在那裡的,是溫暖的南部天氣,還有我熱情如火的可愛咪。

雖然我的「高雄魔咒」還是讓我沒能享受到溫暖的南部陽光,不過心情卻像是到夏威夷去放了個大假,甜蜜又溫暖的沙灘,鋪滿整個心房...。

這次旅行對我有很大的意義...

說不完的
很多的很多的小事
累積
和很多的很多的擁抱
儲蓄
還有更多的更多的親吻
強烈
感覺自己
每天
一遍又一遍
重新愛上同一個人

去了去過的地方
踩上曾經踏過的路程
在此時
完全換了顏色
呼吸到新鮮

心跳是為了熱切的喜悅
而不是扭曲的回憶
或許旁人看到的只是小情侶的熱戀
對我來說
每個肢體接觸的瞬間
卻都是意義非凡

不只是愛戀
是某種信心,和久違的自信。


親愛的嘎嘎,所以我為我自己微笑,送給親愛的你。







這張照片用來紀念此時心中的感動。我們喜歡的,原味的薯條,彼此;
喜歡這種感覺,I'm Loving It!

看得懂我心情的朋友們,希望妳們也都很幸福唷~衝!(該衝的自己衝一衝啦~)

台長: 吳某人與小李子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