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5 04:30:06| 人氣181| 回應1 | 上一篇

 給那個我討厭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SC04780.JPG




(髒字有很多,請慎入)

















幹,我真的超討厭你,哈。


你老是悲觀的活在自己的世界,彷彿世界上除了年紀比你大以外的人都會偷偷在你背後貼我是白癡字條似的

我的眼睛看的很清楚,我知道紅燈跟綠燈的差別,但我就是不知道你想幹麼

你有努力我有看到,幹我就看不到你對我一點點尊敬

好,你想跟我說,幹老子天生臉就臭到路過以為我沒有洗澡怎樣

好,我想跟你說,幹老娘每次被你臭死都還要裝我聞著玉山空氣


沒有人的世界一開始就樂觀的,跌著痛著哭著,擦擦淚微笑著告訴自己下次怎麼走不會跌

懂嗎?不要跌倒了就在自己的手塚區裡舔傷口,然後怪地上螞蟻害你跌倒

幹他只是路過好嗎

懂嗎?沒有人完美,忠言逆耳,超俗卻超有力的一句,不要因為別人講出你的缺點就覺得人家一定有在你背後貼你是白癡的字條

幹他情願搶首勝



請,幹我用請欸,請嘗試著改變自己,正視自己的問題,逃避了不代表不存在

請,不要逃避後輕鬆跟別人說那是他們的問題不是我

就是人跟人相處才有會有"問題"這種產物

不然去跟香蕉相處阿,唯一問題就只有怎麼剝皮

然後我告訴你香蕉問題怎麼解決,將你的食指與大拇指上下扣住香蕉蒂頭,在慢慢的往下拉,接下來幾片也這樣做,鏘鏘,成就達成,多簡單。


磨擦,就是因為人的不完美

不要拿別人當藉口,三千兩百萬人總有一天被你用完

有本事你拿外國人沒關係


請,嘗試著樂觀些,不要人家問你是不是累了要不要回家休息你就覺得人家講的是











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打這篇給你,大概因為是期中考週吧。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1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耕宇
你是累積了多久的宣洩阿
2012-06-05 23:28: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