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2 22:28:2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body s Perfec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了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乾淨的版面xD

嘖嘖

明明明天就要考可怕的語概

我卻打開了報台打了起來

科科 人生嘛

 

我來想想今天有沒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

.....

.....

.....

.....

 

 

 

 

 

 

 

 

 

 

 

 

 

 

該死  我放棄ˊˋ

不然這篇就當作是我回來的慶賀文好了(欸你

對了對了

趁現在記一下好了

這次的暑假服務隊我要取名為威雀xDD

雖然後來佐佐大魔王跟我說的沙西米也挺吸引我的xD

阿阿阿阿

再來分享一個剛剛在噗浪上發生的趣事好了(欸你想蒙混過去阿



哈哈哈哈

裡面有三個人欸其實xD

大家硬要把暱稱弄的一樣

看起來就好像那個人在自言自語兼洗河道這樣

壞透了XDDDDD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