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19:35:38|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蠢細胞復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耶!這下子可創下了報台擺爛紀錄囉XD

 沒辦法,人一忙就是這樣,總會漏掉那一兩樣的阿~

 相信大家都不會太CARE的啦,是吧?!!!!!!!!!!!

 再加上現在科技這麼〝花〞達要做的事太多了啦!哈哈!

 好啦,導回正題

 今天跟俏皮雞胗(肥靜)還有竹子一起去英專路

 後來我跟竹子先去老街我打工的地方拿薪水,俏皮雞胗先去英專路買她要的東西
 
 後來我拿完了以後,卡電話給俏皮雞胗,俏皮說她在墊腳石三樓,我就說要跟竹子去找她


 後來過了馬路,我邊跟竹子嬉戲邊繼續走著,經過了便利商店後

 我往右轉,走向三樓,到了三樓

 我積極的尋找俏皮的身影,卻驚覺

 沒有!
   
 沒有俏皮雞胗的身影!!!!!!!!!

 怎麼會這樣?!

 突然看到了阿清(應該是這個清),便問阿清有沒有看到俏皮雞胗

 阿清竟然驚訝的問我:「她不是跟你在一起嗎??」

 這下子我可緊張了:「沒有啊,她說她在〝墊腳石三樓〞啊」

 阿清一聽完我說的,大聲對我嚷嚷著:




















 「這裡是〝金石堂三樓〞!!!!!」
 

 然後我就醒了…








 
 才怪!!!!!!!!!!

 各位,這是千真萬確真實發生的事情OK??!!

 被阿清這麼一點,我才想起這裡確實是金石堂,剛剛不知怎麼搞的竟右轉走進了這裡,還直直的往三樓走欸…

 這下子完全被當成白癡了(汗)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學校鬧劇 |
此分類上一篇: 大枝花的老師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