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11:46:32|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要內緒的寫在這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距離畢業已經很久了

只是我現在突然想寫起畢業感言了

也不知道現在是在突然感傷什麼

反正我就要是慢人家好幾拍哈哈

 

咳,該從哪裡說起呢

說起這些年真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

不管是喜悅還是悲傷

感覺這三年的經歷已經讓我提早認知到人生就是這樣

想起當初剛踏入這間學校時是充滿著不安與憧憬

大家都馬是這樣走過來xD

 

在一年級的班級我過的很適應很開心

每天都過的很新奇

大家都很有趣也很可愛

那是個無知(?)快樂的時期(笑)

大家的笑聲迴響在耳際

腦中不斷播放的是那些最開心的笑

大家肩搭肩手牽手一起對著夕陽大笑

好多好多瘋狂的事在此時發揚光大

 

不過分別時刻總是有

也因為分別而更珍惜

在二年級大家都往不同的方向走

彼此約好絕對不會忘記對方的承諾會一直延續下去

偶爾在走廊上遇到時會指著對方大叫然後來個大擁抱

 

二年級大概是我的人生最大的轉折點

在這年我遇到了好多好多的交叉口

有時會選到錯的路

有時會選到對的路

人生就是這樣

對就是對錯就是錯

 

講起最後這兩年

複雜的情緒會湧出

很矛盾的兩年

很開心卻又很傷心

依舊是每天大笑

卻又是每晚大哭

人心的善惡通通在眼前

湧出的熱情輕易的被一滴不經意噴出的水潑熄

 

人都是會變

不論是變好變壞

都是變

環境在變人也在變

要變得去適應環境

我花了半輩子變出的

在短短兩年通通變調

環境就是這麼厲害

適者生存

不適者淘汰

我永遠不會在生態系中學會教訓

老是在彆扭的過自己

老是在催眠的過自己

 

難過的心情在一陣大笑中悄悄的溜走

可是又明白自己其實已經被傷的很深

很深的傷口已經忘了什麼叫痛

我已經學會變相的逃避

 

但是我曾經過的很開心是絕不虛假

是真的很開心

能認識妳們

能跟妳們一起

好多好多的事能與妳們一同分享一同跳躍

有妳們真的是很棒的事情

也是有妳們我才能在這生態系中

在萬箭穿刺中走過來

對妳們的感謝也是一千萬萬個感不完

雖然畢業了

但是我會永記對妳們的感謝

 

 

這些年來

 

謝謝妳們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