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21:51:55|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亂來就是亂亂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碌的生活總算可以稍稍獲得鬆懈了xDDD

 今天還去了西門町買了本雜誌

 但是沒幫無意境買到雜誌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面試只問了三個問題就結束實在迅速的讓我驚很大

 哈哈大家現在對我講話都愛很大

 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不過無意境你們都愛把我的糗事報給ななこ老師聽

 害我每次都被老師說的話嚇到是哪招啊xDDD

 

 真希望星期二趕快到

 這樣我們就可以大玩網球梗xDD

 阿不過得先等我和無意境考完那沒連續擊完7顆球就不及格的可怕考試

 

 哎呀,最近我手邊的MP4都壞光光

 真不知道我是剋到誰

 整個就是搞的我快無聊死

 然後檔案全都得重新下載真累人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開我玩笑啊啊啊啊啊

 

 現在開始要好好的存取活動基金

 然後再跟潘潘還有無意境一起投入那些傢伙的懷抱

 現在整個就是什麼事都推到考完試嘛xDDD

 看日劇 等考完試

 來我家 等考完試

 日本行 等考完試

 下載音樂 等考完試

 看動畫 等考完試

 看小說 等考完試

 看漫畫 等考完試

 看電影 等考完試

 

 

 當日本人 等下輩子吧xD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