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22:39:24|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茶苦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亂七八糟就是亂七八糟

 我最近還跳入了真大的一個坑啊

 雖然人家早跟我說過這會是個大坑

 但我還是身不由己的踏入了

 沒辦法!誰叫他們太可愛了

 

 哈哈我就愛搞低調怎麼樣

 我真該把那個亂入的排行打出來給大家看

 不過潘潘跟無意境可能會殺了我數萬次xD 

 真希望下次體育課能跟潘潘玩到シンクロ!

 不過能重新拾回了對ズッキ的愛真好哈哈

 獸拳戰隊我只能說實在很妙

 我還沒看過反派可以演的這麼正!

 

 荒木果然大正咩

 

 真有點不知道接下來還要打什麼哈哈

 不過我可以因為對某人很生氣而11個月都沒跟他談話連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啊啊,話說昨天上數學課時

 老師說了事件A、事件B

 然後我就很故意的把它聽成了

 

 四天A、四天B  

 然後自己在那邊很開心

 果然是中毒很深xDD

 阿阿,關於四天A四天B是什麼

 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就不知道囉哈哈

 總之它是一個美好世界就是囉

 

 今天就先新增到這樣好了我實在是有點語頓了現在xD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