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02:02:32| 人氣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該如何難過的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 一個我生命中的過客

我曾在那段時間愛上你

那段漫長 好像被失戀綁住的時間裡

好久好久之後

穿插了一部小戀曲

我不會形容它是怎麼發生的

但 真的很特別

一個這麼幽默的人 逗我笑了

打打鬧鬧之中 多了一種情感 叫曖昧

你開口說了 不只說一次 說了數多次

〝我們這樣很曖昧耶〞

我並不理會除了友情之外的你說的那種曖昧

其實我心裡也很清楚 你不屬於我

但是在這樣的快樂氣氛之中

我沒辦法控制我自己

我很喜歡你 但那好像不是愛 好像 只是好像



告訴你我的感覺後 我後悔了

覺得所有的事不再像以前

我們之間的友情變了

上網聊天時 好像處著一種尷尬的氣氛



我很羨慕妹妹 真的真的好羨慕她

你們可以很自然的聊天

我總是在妹妹旁邊指使她 要回你什麼話

但句句都是朝諷的話

我喜歡這樣 覺得比較自在

好像我們之間就是要用互罵來溝通



記得最後一次和你碰面

是二次基測的前一晚

其實我們上午就碰過面了 上午應該才是最後一次

但是 從上午在公車上相遇

我就渾身覺得不對勁

我以為我已經不喜歡你了

但 〝喜歡你〞 卻一直圍繞在我身邊

晚上 我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

我確定 我愛上了

但時間不對

站在玻璃門外的 是你的她

看見你和她走了 心涼了



我憋不住那口氣

告訴你〝我喜歡你〞

雖然說出來整個很輕鬆

但 你好像在逃避我 或許是我多想了



我現在不喜歡你了

只是有點感慨 現在不能回到以前一樣

和你那麼有話聊



希望你不要看到這篇文章

不希望我再後悔第二次

以後絕對不會心軟 把加密文章的密碼給你



除了他

你是第一個 我會花心思在打這種感情文章的男孩子

當然 侯懶傑不算= =’’

很妙吧?

我這個大花痴 居然會喜歡除了他之外的別的男孩子?



我打這篇的時候

沒有一絲絲想哭的感覺 更沒有心痛

有的也只是感慨

所以才說 不知該如何難過的難過






台長: 毛妞♡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
此分類上一篇:晚安,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