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17:18:27| 人氣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毛妞說故事♡我們分手好不好(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學校原本是件很快樂的事,但我今天卻快樂不起來,沒力氣去想該怎麼面對

他。


早自習的下課鐘聲響起,我趴在桌上發呆,一個黑影閃過我身旁,拉起我的手,

走出教室。


『你幹麻?』我抬起頭。


「走!」他瀟灑的把我拉出門外。


『去哪?』難道又要纏綿下課十分鐘了嗎?


「……」他沒說話,只是又把我拉到那纏綿下課十分鐘的鬼地方。


停了!就在距離教室不用走十步的黑暗轉角,我看著他的表情,肯定沒什麼好

事。


他拉起他的衣袖,現在是在演哪齣戲啊?是想跟我打架解決嗎?


「妳看!」他把手伸出來。


老天!我看到了什麼?他的手腕…一條一條自殘的痕跡…。


『為什麼要這樣?』我捧起他的手,注視著刀割的傷口。


「沒有!心情不好。」又是跟昨天一樣的回答,他把手伸回去,衣袖拉回去。


『為什麼心情不好?』也是跟昨天一樣的問題,但我是真的關心他。


噹噹噹噹~上課鐘聲響起…


「上課了!下一節下課再講。」他媽的鐘聲壞了我的好事。


『……』我看著他的背影,走回教室,明明我們距離這麼近,我卻覺得我們好遙

遠。


短短的幾秒鐘,我的腦筋不停的轉,是因為那女孩,他才這樣傷害自己的嗎?


『我跟她聊過了!』我實在忍不住了!在他的背後大喊!


「誰?」他轉過頭來。


『你網婆。』


「你們聊什麼?」他很驚訝的表情。


『我全都知道了!為什麼你要騙我!』我盯著他心虛的雙眼,看他要怎麼給我一

個解釋。


「……」他沉默了。


『說話啊!』我不需要害怕,是什麼讓我有勇氣,當面質問他?他的不真心。


「ㄜ…上課了…等一下再講…」又是一個逃避的回答。


走回教室,我想他現在一定很心虛。


今天一早就是個不快樂的開始,我不敢想,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這堂課,我不

知道是怎麼度過的?我的腦袋裡一片空白,昏昏沉沉的混過這堂課,下課了!我

又是趴在桌上發呆。


「我有話要跟妳說。」他來到我前面的空位坐下。


『嗯?』我抬起頭。


「對不起…當初牽妳的手,我只是想說試試看…」


『……』我看著他,他在說什麼?試試看?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他又接著說

「我現在誰也不想要了!我只想一個人不被束縛,我會跟她分,我們分手好不

好?」任誰聽到最後那七個字,都會清醒過來。


『……』我看了他幾秒,從他口中說出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我都聽清楚了!

最後一句話,迅速的傳到我的大腦,刺進了我的心,遍及了我的全身,心裡的情

緒,就像火山爆發一樣,瞬間噴發出來,我的雙眼,再也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

眼淚有如海水漲潮一般,一湧而出,然後…趴在桌上嚎啕大哭。                   
                       

在教室靠近走廊第一排的最後一個座位,我坐在那裡感受孤獨,突然覺得教室裡

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哭泣...。

台長: 毛妞♡
人氣(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聽毛妞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聽毛妞說故事♡我們分手好不好(二)
此分類上一篇:聽毛妞說故事♡真心的定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