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15:30:5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毛妞說故事♡手指在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板中的傳統:輔導課 = 音樂治療課 = 催眠課 = 睡覺課

  這堂是我們和藹的輔導老師的課,聽完老師跟她老公龍貓還有她兒子思恩

的故事後,終於可以關燈安靜的睡覺了!



「同學!老師今天要放給你們聽的是重金屬音樂,周杰倫的新專輯〝11月的

蕭邦〞但是只能放3首,你們想聽哪3首呢?」

下面同學接二連三的搶著說:『髮如雪!黑色毛衣!珊瑚海......』

「好!那我們就放這三首囉!」


  教室裡很安靜,音樂蓋住了老師寫黑板的聲音,同學們都趴下來聽音樂,

說難聽一點,有的人都已經在流口水呼呼大睡了!在教室裡靠窗子左後方的小

角落...你悄悄的把手放到我的桌子上,像個猴子一樣,只有四根手指頭抓著,

手臂像個吊橋一樣,連接桌子跟桌子,好像在玩〝烏龜烏龜翹〞食指翹起來又

放下去,小拇指翹起來又放下去,不管音樂再怎麼大聲,我還是能聽到你手指

的聲音,就在我耳邊不到10公分的距離,我好像聽的懂你不會說話的手指在

說什麼,我也用手指和你說話,整個教室,大家都被催眠了!只有我們在說

話,當然!是用手指對話,兩張桌子中間的走道,連接了一個很大的吊橋,比

剛剛的吊橋還大一倍,伴隨著黑色毛衣的音樂,慢慢的在搖...慢慢的在搖... 
  

台長: 毛妞♡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聽毛妞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聽毛妞說故事♡把愛傳過來
此分類上一篇:聽毛妞說故事♡都是第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