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11:24:5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毛妞說故事♡高潮迭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宿露營結束後,我覺得我們之間變了,我的心情總因他而起伏,拉著我們的

愛總忽大忽小。





上課時,我又看到了不想看到的畫面,他和佩琪又在玩,就算他罰寫再多對不

起,也沒辦法平衡我的鬱卒,我失落的趴在桌上,把臉撇向窗外的綠蔭庭,以

為這樣看不到他們心情會變好,但卻是越來越難過。





「ㄟ!游捷宇!她怎麼了?」他轉頭注意到我趴在桌上。


┌我怎麼知道?可能在睡覺吧?┐


「你問她怎麼了!」


┌潘柔伊!郭毛問妳怎麼了?┐


『蛤?』我抬起頭來。


「妳怎麼了?」他問我。


『沒有啊!我只是想睡覺!』笨蛋才這麼回答!沒錯!我是笨蛋!說完,我又

趴下去了。





吃醋的時候我總是悶在心裡,我只是不想讓他知道我那麼愛吃醋。





白痴日記2006/02/20(一)


不知道我是怎麼了?現在的心情時好時壞,總覺得你不怎麼關心我,我需要的

是一個時時刻刻關心我的人,不是一個得到了就不理我的人!可以說你只要不

在我身邊,沒有來關心我,我就會覺得很空虛,我開始覺得我們的感情變淡

了,最近漸漸有著分手的念頭,但又覺得應該沒那麼嚴重,我也知道你女人緣

很好,好得不得了,常讓我吃醋,像是佩琪和白目穎(淫),我最討厭白目穎

瞪我了!





白痴日記2006/03/06(一)


已經三個月多了!之前的甜蜜已漸漸淡化掉,好久沒有再牽手,感情走到這也

只剩吃醋煩惱的份了!我已經考慮很久〝到底要不要分手〞這幾天,我們之間

的問題漸漸的出來了!





白痴日記2006/03/07(二)


今天的心情還不錯,我們的感情好像又回溫了!我覺得我們是時好時壞,好就

是很好,壞就是很壞,

還是不喜歡你是個混混,功課比較重要啦!





(他媽的為什麼我要寫得那麼白痴?而且還是用火星文寫,看著我以前寫的我火星文,一句一句翻

過來,他媽的我都快脫窗了!)

台長: 毛妞♡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聽毛妞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聽毛妞說故事♡網婆事件(一)
此分類上一篇:聽毛妞說故事♡家長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