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18:37:0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毛妞說故事♡籃球比賽前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學的時間到了,但804就是這麼可憐,不能擅自放學,還要等小明來,然後幹

部報告。


在等待小明來時,教室跟往常一樣,非常的吵鬧,一聽到鑰匙的碰撞聲〝鏗

鏘...鏗鏘…〞,大家瞬間安靜了下來。


┌在幹什麼啊?你們也太吵了吧!┐恐怖的雙眼以及低沉的聲音出現了。


「……」全班一陣安靜。


┌好了!來吧!幹部報告!┐


身為體育股長的巧克力舉手…﹝那個…四月十七號要籃球比賽,所以想參加的

人可以來找我報名。﹞


籃球比賽?想都沒想過要參加,因為我的籃球技術有夠爛。


每次體育課巨乳幫的打球情形…阿霖站在三分線等待球傳給她,然後一投就

中!雖然很胖的王晴,跑起來接球、傳球、投籃卻像野馬一樣迅速!再來是賴

打,用她的大奶奶和大屁屁攻擊,就能把對方的球搶過來,至於我,什麼都不

會,只會像個老人一樣在裡面散步,你說我糟不糟糕?


但很不幸的,巨乳三人都參加了籃球比賽,少我一個怎麼行?於是我也被拖去

參加比賽。


比賽前的訓練是不可或缺的,巨乳三人和班上一些男生約好晚上要去玫瑰公園

打球,對於練籃球,我是一點興趣也沒有,但是…聽到她們隔天的對話…。


┌哈哈哈…昨天好刺激喔!┐賴打高興得不得了。


﹝他好帥喔!﹞王晴誇張的表情。


「他是我的!哈哈哈…」阿霖奸笑的聲音。


『妳們在說什麼啊?說得那麼開心。』我好奇的插上話。


┌吼~潘毛!昨天妳沒來,好可惜唷!┐賴打惋惜的聲音。


﹝對啊!有一個大帥哥,很高唷!昨天跟我們打籃球。﹞王晴比手畫腳。


『那這有什麼好高興成這樣?妳們是在思春唷?』


「哈哈哈…他好帥…」阿霖的聲音誇張到提高了八度音。


┌昨天啊!我們打籃球嘛…打到我們三個全都撲倒在他身上…哈哈…┐賴打笑

得香甜。


『哇賽!太厲害了吧妳們!那他不就被妳們給壓死了?』


﹝哪有!昨天打得好激烈!因為要搶球啊!所以才把他撲倒!﹞王晴說得理所

當然,這果然是巨乳幫的作風。


┌唉唷!潘毛妳昨天沒來,真的太可惜了啦!他真的很帥!┐賴打越說越誇

張。


『是有多帥啊?』到底是長怎樣,可以把她們三個搞得像在思春?


﹝到時候妳去就知道了嘛…﹞王晴。


『好啊好啊!看你們說成這樣,害我也想看看他到底有多帥?他是跟我們同年

紀的嗎?』


┌不是!他是大學生。┐


『是喔!ㄟㄟ…妳們該不會喜歡上他了吧…?』


┌我才沒有勒!是王德跟王晴啦!昨天最誇張的是她們兩個!┐賴打想推卸責

任。


「哈哈哈…他是我的!」阿霖還在做她的白日夢。


﹝是我的!哈哈…﹞太恐怖了!連王晴也想要他!


「啊…妳不可能啦…他跟我住同一個社區ㄟ…哈哈哈…」阿霖一臉驕傲樣。


﹝哪有這樣的啦…我也要…﹞王晴不甘心啦…!


「而且他阿公還修過我的錶,哈哈…」阿霖摸著她的錶。


『為什麼他阿公修過妳的錶?』我又好奇了!


「他說他阿公在我們社區幫人修錶,我昨天回去問我媽,我媽說我的錶就是給

他阿公修的。」阿霖的表情更得意。


『這麼巧!』


﹝吼…﹞王晴已經準備要跺腳了!


┌ㄟㄟ…潘毛!我們兩個去旁邊,給她們兩個自己去吵。┐賴打把我拉到一

旁。


『哈哈…賴打妳怎麼不跟她們一起吵?』


┌我才不會喜歡那男的勒!雖然他很帥啦!反正…給她們兩個去爭就好了!┐


『哈哈…』


給她們兩個去爭就好了!兩個女的要搶一個男的,朋友會為了愛情不擇手段

嗎?我會不會想太多啦!不過呢!我好期待看到他們說的那位帥哥。

台長: 毛妞♡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聽毛妞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聽毛妞說故事♡他是新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聽毛妞說故事♡我們分手好不好(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