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11:28:1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毛妞說故事♡網婆事件(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潘老二!┐阿霖的呼喊聲。


『蛤?』


┌妳知道毛哥有部落格嗎?┐


『真的假的?』


┌真的啊!他用奇摩的!┐


『妳怎麼知道?』


┌好像是他傳的吧!下次妳上線我傳給妳!不然妳也可以打伏特加蘋果搜尋,

就找得到了!┐


『伏特加蘋果是什麼東西啊?』


┌他在網路上的暱稱┐


『是喔!』





一知道他有部落格,就想去看看他都打些什麼文章,我照著阿霖的意思,打上

伏特加蘋果按上搜尋,果然有一個東西出來,這麼蠢的暱稱一個人用就夠了!





看著他的部落格,滿心期待著他的文章,他媽的只打一篇,而且在打什麼東西

我根本看不懂,於是就轉移目標,看他的相簿和留言板,看到他的留言板有一

個人去留言,網路暱稱看起來是個女孩,叫做〝草莓寶貝〞,於是讓我很好

奇,我點了草莓寶貝進到她的部落格,看她的個人資料〝雲林縣〞,這讓我忽

然想起,他那傳說中的網婆,再看她的相簿,放著仙境傳說從網路拍下來的照

片,兩個人偶圖像,一男一女,我的大腦告訴我〝這女孩就是她!〝





為什麼那女孩會去她的留言板留言?他們不是分了嗎?他們還有聯絡嗎?還是

他們...還在一起?我怎麼開始不信任他?都是他的所作所為讓我對他起疑心。





心裡有一種衝動〝我要加她即時!〞天啊!這是多麼刺激的念頭!這股衝動在

我腦袋裡沒停多久,幾秒後,我已按下新增即時通聯絡人的完成按鍵!之後就

等著那女孩上線。

台長: 毛妞♡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聽毛妞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聽毛妞說故事♡網婆事件(二)
此分類上一篇:聽毛妞說故事♡高潮迭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