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11:32:1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毛妞說故事♡網婆事件(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女孩終於上線了!我是既緊張又期待,覺得我現在正在做一件刺激又瘋狂的

事!她主動密我...





草莓:安安啊


毛妞:妳好啊


草莓:請問妳是...?


毛妞:我是在網路上看到妳的部落格,所以想認識妳(我總不能說〝我懷疑妳

是我男友的網婆,想調查你們還有沒有在一起?)


草莓:嗯嗯


毛妞:那個...看到妳部落格裡的文章都打一些跟愛情有關的歌詞,我想問妳,

是不是有男朋友?(搞什麼?突然覺得我好像變態!)


草莓:ㄜ...我不知道那算不算ㄟ...(看到她這句話,我突然緊張了起來!)


毛妞:怎麼說?


草莓:我交過兩個,現在這個是網路上的?(她說〝現在這個〞難道他們還沒

分?)


毛妞:網路上的?(其實我大概知道,只是我必須故意裝傻!)


草莓:就是玩網路遊戲認識的,互稱網公網婆的那種


毛妞:妳覺得那是真的嗎?(其實我的手指每按一個鍵,就發抖!天啊!這真

是太刺激了!)


草莓:我也不知道,可是他真的很關心我


毛妞:所以那就是真的了


草莓:恩


毛妞:那你們現在還在一起嗎?


草莓:恩(老天!這是她肯定的回答,我該怎麼辦?這好複雜!到底這樣誰才

是第三者?)


毛妞:那你們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囉?


草莓:沒有


毛妞:?


草莓:之前他向我提過分手,不過那是很久以前了


毛妞:為什麼要跟妳分手?


草莓:我也不知道,就他突然說要分手(因為我要他跟妳分手,我在心中吶喊

著!)


毛妞:那妳很難過吧...


草莓:嗯!我很難過


毛妞:那最後是怎麼復合的?(其實我真的很想跟她說對不起,都是因為我,

他才會跟她提分手,但是現在的情況,還不能告訴她其實我就是他女友,等我

了解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天啊!怎麼搞得我好像是在捉姦!)


草莓:好像是隔天吧!他在及時通跟我說〝我想來想去,還是放不下妳,我們

複合好不好?〞然後我就說好


毛妞:所以你們就一直持續到現在?


草莓:恩


毛妞:嗯嗯


草莓:呵!說了那麼多,那妳呢?有男友嗎?


毛妞:有啊


草莓:那你們有發生什麼事嗎?


毛妞:其實我覺得我跟我男友的感情變淡了


草莓:感情總是這樣的


毛妞:而且他都不怎麼關心我


草莓:像我第一個男友,交往了一年多,後來也是淡掉了!然後就漸行漸遠


毛妞:那妳還會想他嗎?


草莓:剛分手的時候當然會,不過現在我們是朋友


毛妞:嗯嗯


草莓:妳跟妳男友是同學嗎?


毛妞:對啊!同班同學,之前他坐我旁邊,但後來被老師發現我們的事,就被

分開坐位了


草莓:同班很好啊


毛妞:有好有壞啦


草莓:恩


毛妞:其實...(完了!我忍不住想跟她說實話,不然憋在心理太久會死人!)


草莓:嗯?


毛妞:我怕我說了妳會生氣


草莓:不會吧?有什麼事會讓我生氣?


毛妞:一件妳一定想不到的事


草莓:妳該不會要說,我網公是妳男友,妳男友就是我網公?(老實說,我看

著電腦螢幕發呆了幾秒,她怎麼猜到的?)


毛妞:真的很不想說,妳猜對了= =


草莓:真的假的?


毛妞:真的= =


草莓:那世界真的很小ㄟ


毛妞:嗯= =其實我跟妳聊天,只是想確定你們還有沒有在一起,沒想到...


草莓:對不起,妳是不是很難過?


毛妞:嗯


草莓:我都不知道原來他有交女朋友


毛妞:他怎麼可能讓妳知道


草莓:不過妳是什麼時候知道有我存在的?


毛妞:其實我國一就知道了!只是那時跟他一點都不熟,只是知道他有一個網




草莓:嗯


毛妞:後來國二跟他在一起的第一天,我朋友給我他和妳的即時對話,我看了

很不高興,就去問他是怎麼回事?


草莓:妳朋友給我和他的對話?妳朋友怎麼會有我們的對話?



毛妞:因為他那時候交到一個網婆,就高興得不得了,把你們的對話複製給我

朋友炫耀= =


草莓:是喔= =


毛妞:然後我去問他,他說你們沒什麼,那只是虛擬的,可是你們的對話讓我

感覺根本就是男女朋友


草莓:嗯


毛妞:然後我就叫他一定要跟妳說清楚,不然我沒辦法這樣跟他交往


草莓:嗯


毛妞:所以剛剛妳說的那次他突然跟妳提分手,其實都是因為我


草莓:難怪有一次他跟我說,如果有他的朋友加我即時,跟我說什麼都不要相

信他


毛妞:是他怕被妳知道吧


草莓:對啊!還有一次他問我,有沒有什麼人家我即時,我就說有啊,他就要

我把那些,加我即時的人的帳號給他看,可能他怕是他同學要跟我說妳的事

吧!


毛妞:他自己做虧心事還怕被別人揭發,現在我終於知道,原來他一直在瞞著




草莓:都是我的出現才造成妳的困擾,我想...我去跟他提分手


毛妞:這樣好嗎...?


草莓:總是有人要退出,我和他畢竟是虛擬的,你們還可以天天見面


毛妞:嗯


草莓:等他上線我再跟他說


毛妞:謝謝妳,我真的對妳感到很抱歉
 

草莓:不會︿︿


毛妞:可不可以不要告訴他,我加妳即時跟妳聊天的事


草莓:嗯!我不會告訴他


毛妞:那妳要用什麼理由跟他提分手?


草莓:我就說...網路很虛擬,這樣的關係不能持久,我們還是分手吧!


毛妞:嗯





真沒想到我把我的身份告訴她了!我好緊張也很害怕,她說她要退出,我的心

裡有莫名的愧疚感。





接下來去學校,我該怎麼面對他?我要假裝什麼都不知道,繼續欣然接受他的

一切嗎?替他掩飾對我說的謊言,這樣的愛還會完整嗎?我看全天下最笨的人

就是我了!

台長: 毛妞♡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聽毛妞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聽毛妞說故事♡真心的定義
此分類上一篇:聽毛妞說故事♡網婆事件(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