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22:59:59|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愚 人 節( 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 還 想 再 補 一 篇 , 是 因 為 後 來 發 生 很 多 事 情  

想 寫 出 來 ‥ 紀 錄 一 下

下 午 3 點 多 的 時 候 , 陪 呈 和 阿 丸 去 比 較 飲 料 的 價 錢

路 邊 有 一 家 五 十 嵐 的 飲 料 店

阿 丸 叫 了 一 杯 奶 茶 , 呈 叫 了 一 杯 波 霸 奶 茶

結 果 拿 到 飲 料 的 時 候

阿 丸 還 特 地 問 了 店 員 , 呈 那 杯 是 波 霸 奶 茶 嗎 ?

因 為 裡 面 加 了 珍 珠 ‥

最 後 店 員 還 笑 著 問 阿 丸 說 : 不 然 你 覺 得 波 霸 奶 茶 是 什 麼

所 以 我 們 只 能 拿 著 飲 料 很 丟 臉 的 走 了 =   =

奇 怪 耶 ‥ 就 直 接 叫 珍 珠 奶 茶 就 好 了 阿

那 看 板 上 的 珍 珠 奶 茶 又 是 啥 ?

騙 客 人 的 唷 ?

後 來 因 為 呈 真 的 不 喜 歡 喝 , 我 只 好 幫 她 解 決

進 去 以 後 發 現 那 邊 的 百 事 可 樂 真 的 很 便 宜

但 是 特 價 日 期 又 只 有 到 明 天

所 以 他 們 打 電 話 和 喵 商 量 了 一 下 之 後

就 決 定 先 搬 1 4 頻 回 家

不 過 因 為 腳 踏 車 不 在 身 邊 , 所 以 就 決 定 先 搭 小 黃 回 呈 家

不 過 大 潤 發 的 芬 達 汽 水 也 很 便 宜

所 以 我 只 好 拜 託 我 老 爸 啦 ~

不 然 再 做 一 趟 小 黃 , 可 划 不 來

後 來 跑 到 阿 丸 家 拿 錢 去 買 雪 碧

她 家 好 大 喔 =   =

不 過 值 得 一 提 的 是 , 阿 丸 家 就 在 護 理 老 師 家 後 面 而 已

超 進 的 阿 ~

在 等 阿 丸 近 去 拿 錢 的 時 候 , 有 地 震 喔 !

雖 然 只 是 搖 了 幾 下 , 不 過 我 想 震 央 附 近 應 該 很 嚴 重 吧

後 來 又 搬 了 1 0 幾 頻 雪 碧 回 呈 家

晚 上 回 家 看 一 公 升 的 眼 淚

女 主 角 好 正 喔 =   =

後 來 決 定 一 天 看 一 集 , 這 樣 才 會 期 待 ! ?

嗯 ‥ 很 期 待 !


--


視 窗 突 然 跳 出 一 位 名 單 未 加 入 的 帳 號

愣 了 幾 秒 才 發 覺 是 誰

「 gamaniat7878: ?
︴方 〃 : 我還想問你幹麻勒
  gamaniat7878: 我愛你
︴方 〃 : 我知道今天愚人節 所以你不用來騙我 我也不會笨到讓你騙
  gamaniat7878: .... 」

這 不 用 註 明 是 誰

因 為 只 有 一 個 人 還 以 為 我 到 現 在 還 是 他 的 女 朋 友

意 外 的 插 曲 , 不 用 理 會


--


小 三 阿 ~ 已 經 提 醒 過 你 別 被 騙

結 果 你 還 是 被 騙 的 那 麼 嚴 重

該 說 你 笨 , 還 是 心 地 善 良 ?

不 過 幸 好 你 被 騙 完 之 後 笑 的 那 麼 高 興




台長: 狸果 〃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