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17:48:02|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紀 念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 天 上 整 天 班 , 整 個 就 是 很 累 很 煩

雖 然 心 情 差 到 極 點 , 但 還 是 很 努 力 的 揚 起 嘴 角

畢 竟 人 家 結 婚 , 我 總 不 能 不 笑 吧 ‥ 就 算 心 情 差 到 極 點 ‥

早 上 左 手 不 知 道 怎 麼 了 , 一 直 抽 筋

雖 然 有 及 時 換 右 手 拿 托 盤

不 過 還 掉 了 幾 個 碗 ‥ 但 是 沒 破 就 是 了

中 午 休 息 的 時 候 , 手 一 直 很 痛

雖 然 雅 文 有 一 直 幫 我 推 , 但 是 還 是 沒 有 好 到 哪 裡 去

整 個 就 是 沒 有 力 氣 ‥ 晚 上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辦 =  =

話 說 易 鑫 好 像 也 有 發 現 ‥

教 了 我 可 以 推 哪 幾 個 點 , 嗯 ‥ 很 感 謝 他

可 是 ‥ 還 是 得 在 撐 5 個 多 小 時

算 了 , 那 我 也 認 了


--


剛 去 看 病 回 來 , 聽 說 是 發 炎 ‥

難 怪 這 麼 痛 =   =

腰 、 左 肩 胛 骨 、 手 臂 、 關 節 、 手 腕 、 手 指

反 正 就 一 整 條 筋 發 炎 就 是 了 =   =

整 隻 手 等 於 廢 掉 ‥ 不 能 出 力 , 不 能 搬 重 物

不 過 幸 好 我 寫 字 是 右 手


順 便 一 提 , 這 是 第 9 0 篇 文 章




台長: 狸果 〃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