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20:43:5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幹 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 來 ‥ 事 情 真 的 是 如 此 、 真 的 ‥ 都 跟 我 想 的 一 樣

罪 惡 感 悄 悄 的 把 我 淹 沒 ‥ 把 我 壓 的 喘 不 過 氣 來 ‥

我 無 法 ‥ 做 出 那 麼 傷 害 人 的 事 情 ‥

我 不 忍 心 ‥ 把 人 推 向 絕 望 ‥

可 是 ‥ 究 竟 該 說 的 還 是 得 說

不 然 只 會 讓 人 把 它 當 成 希 望

我 很 努 力 的 把 自 己 隱 藏 起 來 , 不 讓 人 喜 歡 上 ‥

但 也 許 就 是 自 己 散 發 出 的 氣 息 背 叛 了 我

還 是 讓 人 不 自 覺 的 喜 歡 上 ‥


--


和 阿 毛 從 今 天 1 2 點 聊 到 凌 晨 4 點 多

講 了 很 多 ‥ 秘 密 全 沒 了 =   =

算 了 ‥ 說 都 說 了 , 總 不 能 當 做 一 切 沒 發 生 過 吧


--


也 許 你 覺 得 我 有 錯

但 我 自 己 不 覺 得 我 錯 在 哪 裡

也 許 我 是 沒 站 在 副 班 長 的 立 場 想 過

那 她 有 沒 有 站 在 我 的 立 場 替 我 想 過 ?

背 黑 鍋 就 算 了 , 還 無 故 被 記 一 支 遲 到

禮 拜 五 那 天 我 急 著 送 公 假 單

她 叫 我 放 著 晚 一 點 再 去 , 反 正 那 是 她 管 的

她 管 的 , 對 !

就 是 因 為 是 她 管 的 , 所 以 公 假 單 上 有 她 的 名 子 不 用 急 著 送

就 是 因 為 是 她 管 的 , 所 以 就 算 我 有 原 因 , 她 還 是 記 我 遲 到

上 課 站 在 那 邊 管 秩 序 , 下 台 後 勒 ?

走 過 去 還 順 便 跟 蟲 蟲 玩 勒

今 天 中 餐 課 呢 ?

自 己 不 曉 得 跑 去 哪 裡 , 地 還 是 呈 呈 幫 我 們 刷 的

算 了 ‥

今 天 衝 著 你 那 句 : 愛 找 男 生

我 跟 你 槓 上 了




台長: 狸果 〃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