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19:47:44|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遺 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也 許 是 該 遺 忘 的 時 候 ‥ 別 再 帶 著 悲 傷 走 下 去 ‥

  是 該 真 正 了 解 、 放 手 的 時 候 」

我 是 對 自 己 這 樣 說 著 的 , 但 一 直 重 複 著 問 著 自 己

可 以 做 得 到 嗎 ?

其 實 我 不 確 定 ‥

畢 盡 那 過 去 太 不 堪 、 太 痛 了 ‥

但 看 著 她 無 名 新 增 的 照 片 ‥ 竟 然 會 替 她 感 到 高 興 ! ?

也 許 是 看 到 她 笑 的 那 麼 高 興 的 關 係 吧 ‥

但 日 子 一 天 天 過 著 , 我 們 還 是 一 句 話 都 沒 說 到

其 實 即 時 通 我 沒 密 她 , 她 也 不 會 主 動 ‥

我 就 說 吧 ‥ 我 們 真 的 回 到 了 以 前 。


--


該 說 他 們 默 契 好 還 是 ‥ ! ?

原 本 不 打 算 跟 阿 毛 說 的 , 但 究 竟 還 是 說 出 來 了 ‥

因 為 她 一 直 盧 我 =   =   有 點 煩

然 後 好 像 被 阿 余 知 道 我 有 秘 密 要 告 訴 阿 毛

換 阿 余 來 盧 我 =   =

所 以 , 到 底 是 阿 余 偷 聽 到 還 是 默 契 好 ! ?

今 天 下 午 原 本 不 想 去 的

但 是 ‥ 被 拖 著 走 =   =

就 ‥ 上 公 車 了 。

好 吧 ‥ 我 承 認 我 想 去 、 肚 子 很 餓

但 是 礙 於 今 天 我 沒 帶 錢

所 以 不 好 意 思 跟 大 家 一 起 出 去 吃 飯

但 是 阿 毛 說 : 沒 關 係 , 我 有 阿

但 就 是 不 想 讓 你 請 阿 ‥ 被 你 請 到 連 我 自 己 跟 感 到 丟 臉 了

所 以 還 是 用 每 天 幫 阿 毛 帶 便 當 做 交 換 吧 ‥

至 少 我 覺 得 這 樣 子 她 至 少 不 用 去 訂 學 校 的 便 當

省 下 5 0 塊 、 哈 哈

那 頓 飯 真 的 吃 很 久 , 也 吃 了 很 多

今 天 大 概 又 會 胖 了 吧 ‥

反 正 我 沒 差 , 多 跑 幾 圈 超 場 就 是 了 嘛‥


--


今 天 似 乎 一 直 被 人 家 說 是 小 孩 子 ‥

難 道 , 真 的 那 麼 像 ?

我 自 己 怎 麼 都 沒 有 發 覺 ?

還 是 只 是 ‥ 幼 稚 了 點 ?




台長: 狸果 〃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