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9:19:19|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寂 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一 大 早 就 去 參 加 小 韓 他 姊 的 婚 禮

原 本 跟 阿 毛 說 1 0 點 4 5 分 會 到

沒 想 到 在 捷 運 站 等 不 到 2 分 鐘 ‥

超 難 等 的 紅 色 2 6 2 竟 然 出 現 了 ! ?

錯 愕 =   =

結 果 ‥ 9 點 4 5 分 就 到 了

打 給 阿 毛 , 她 說 她 還 在 睡

只 好 到 她 家 去 等 , 後 來 她 媽 有 請 我 們 吃 小 籠 包

( 其 實 那 一 份是 阿 毛 的 ‥ )

那 個 小 龍 包 超 好 吃 的 啦 !

所 以 決 定 等 等 經 過 一 定 要 買 ! !

阿 毛 他 還 順 便 洗 了 個 澡 =   =

感 覺 有 點 悠 閒 ~

沒差 , 我 們 也 不 趕 時 間

後 來 阿 毛 說 奶 油 也 要 來 ‥ 有 點 不 是 說 很 高 興

奶 油 看 到 還 一 直 問 我 有 沒 有 化 妝

說 沒 有 她 也 不 信 , 最 後 就 懶 的 解 釋 那 麼 多

後 來 小 錚 跟 壞 蛋 還 遲 到 ‥

在 走 去 海 霸 王 的 路 上 , 有 一 個 女 生 跟 我 問 路

她 叫 我 叫 小 姐 =   =

嗯 ‥ 第 一 次 問 路 被 叫 小 姐 ‥

可 是 , 我 今 天 是 第 一 次 來 這 裡

只 好 回 頭 向 阿 毛 求 救 =   =

到 那 裡 的 時 候 沒 有 看 到 小 韓

還 打 了 通 電 話 給 他

後 來 等 了 一 陣 子 才 看 到 小 韓 穿 著 西 裝 出 現

超 帥 的 啦 !

不 過 對 象 是 她 姐 , 不 正 式 一 點 的 話 會 被 她 姐 打 吧 =   =

她 姐 2 3 歲 就 結 婚 了 ‥ 好 早

後 來 決 定 一 人 出 一 百 塊

不 過 簽 名 的 時 候 大 家 都 不 想 簽

不 過 我 覺 得 那 沒 什 麼 ‥ 就 拿 著 紅 包 去 簽 名 了

拿 起 筆 ‥ 我 愣 在 那 裡

要 簽 什 麼 阿 ‥ 把 7 個 人 的 名 子 都 簽 上 去 嗎 ‥ ?

最 後 就 寫 : 小 韓 的 朋 友 × 7

後 來 我 們 坐 了 「 女 方 朋 友 桌 」

7 個 人 就 快 把 那 桌 子 快 坐 滿 了 =   =

今 天 職 業 病 很 嚴 重 =   = 會 想 要 有 種 分 菜 的 f u ˇ

後 來 因 為 阿 毛 要 上 班 , 所 以 吃 一 吃 就 走 了

可 是 難 得 假 日 大 家 可 以 聚 在 一 起

阿 毛 拖 到 4 點 才 去 上 班

陪 阿 毛 去 上 班 的 路 上 來 還 跟 阿 毛 玩 十 指 交 扣 =   =


--


明 天 阿 毛 答 應 要 幫 我 買 那 家 超 好 吃 的 小 籠 包 喔

阿 毛 , 愛 死 你 了 ~ !

以 後 就 算 畢 了 業 , 還 是 要 一 起 出 來 玩 喔

真 的 很 高 興 那 天 有 跟 雅 文 一 起 去

不 然 , 可 能 就 交 不 到 你 們 這 群 朋 友 了

等 我 把 女 服 退 掉 , 參 加 了 衛 服

在 一 起 玩 的 時 間 就 更 多 啦

所 以 , 要 等 我 把 女 服 退 掉 喔 !


--


此 時 此 刻 ‥ 感 覺 有 點 寂 寞 ‥

呵 ‥




台長: 狸果 〃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