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14:12:33|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悠 遊 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 天 第 二 天 的 考 試 , 有 點 小 遲 到 了 一 下 ‥

一 到 學 校 大 家 都 在 問 我 怎 麼 這 麼 晚 來 ‥

是 睡 過 頭 , 還 是 ‥ ?

不 ‥ 其 實 我 很 早 就 起 床 了 , 也 很 早 就 出 門 了

但 ‥ 因 為 前 一 晚 把 外 套 拿 來 玩 , 悠 遊 卡 從 口 袋 滑 了 出 來

所 以 早 上 出 門 已 為 東 西 都 帶 了 ‥

結 果 快 走 到 景 安 站 才 發 現 身 上 沒 悠 遊 卡 ‥ 也 沒 帶 錢 ‥

不 過 剛 剛 在 來 的 路 上 有 看 到 地 上 掉 1 塊 錢 ‥

只 好 把 它 誤 認 為 是 自 己 掉 的 去 把 它 撿 起 來 ‥

在 跑 去 景 安 站 打 電 話 給 姐 姐 ‥

因 為 如 果 我 沒 記 錯 的 話 , 她 應 該 是 要 來 這 裡 搭 車 的

可 是 ‥ 她 手 機 沒 接 , 家 裡 電 話 也 是

走 到 搭 車 的 地 方 去 看 看 ‥

平 常 不 是 遇 到 小 龍 、 櫻 桃 就 是 林 怡 真

害 我 以 為 去 到 那 邊 可 以 遇 到 熟 悉 的 人 =   =

結 果 ‥ 沒 有

只 好 走 回 到 媽 咪 工 作 的 地 方 跟 她 拿 錢 了 ‥

不 過 幸 好 在 半 路 遇 到 姐 姐 ‥

第 一 次 看 到 她 有 種 很 高 興 的 感 覺 ‥

不 然 平 常 ‥

趕 快 跟 她 拿 了 1 5 塊 去 搭 公 車 ‥

以 為 去 學 校 會 遲 到 很 久 , 其 實 也 不 過 才 2 分 鐘 =   =

所 以 , 以 後 出 門 前 一 定 要 檢 查 口 袋 一 下 ‥

嗯 ‥ 學 乖 了

不 過 說 起 來 也 奇 怪 ‥ 為 什 麼 地 上 剛 好 掉 錢 給 我 撿 呢 ?

一 定 是 老 天 爺 偷 偷 幫 助 了 我

嗯 ‥ 謝 謝 祢




台長: 狸果 〃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