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17:56:06|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樣的客人才是王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麼,什麼樣的客人才是歌廳裡的主力呢?這問題實在很難回答,有坐著輪椅進來話也講不清楚的老伯伯,也有中研院退休的大學者,市立醫院的知名醫生,化工產業公司的總經理,當然,也有退休閒閒沒事的老人,白天開計程車的、賣水果的、大廈保全...等等什麼都有。

第一次遇到管伯伯是挺有趣的,他聽到我是新人,便同意留到我上台唱完歌才走,我問了他的行業,管伯伯說是教歷史的,專供秦漢時期,我們便從絲路談到了現今的烏茲別克,日韓語言的根源,管伯伯還說鼎鼎大名的李白根本不是四川人,是一個高鼻子的外國人~隔天別的客人才告訴我,管伯伯可是當今研究歷史的大學者,和他聊了一個小時,我收穫良多,增長知識還拿了一個兩百塊的小紅包,哪有這麼好康的事呢?

還有一個神秘客,與他談話是有規則的。最多一次只能聊十分鐘,然後他會偷偷的塞個小紅包到我手上,然後示意我離開。這全然是因為避免他固定捧場的歌星看到吃味,為了證明他的忠貞,無論和哪個歌星聊天,絕不超過十分鐘。












至於另一位自稱外交官的偉哥可就更有趣了。偉哥總是穿著老式的吊帶褲,脖子上圍著領巾,乍看之下,還真有點老派紳士的味道。每一個新歌星來,他都會重複一次自己的紳士與學經歷,大致上是這樣的:偉哥的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小老婆,他在日本成長到七歲後到台灣,台大電機畢業,拿了獎學金去德國和加拿大留學,然後進入外交部當外交官,幾年後離開自己做生意,是知名服飾的代理商也是傳奇的股票作手。目前還和某大科技上市公司交叉持股,跑車數台,在雪霸國家公園附近有一個四十幾隻羊的大牧場,陽明山的大別墅嫌遠不住,到西門町因為不想讓私家司機知道,所以都是自己坐捷運。

聽到這裡,以上他說的,你信嗎?這樣的背景夠讓涉世不深的少女充滿浪漫的幻想吧!

老實說,初初開始我是感到驚奇的。然而一個在初次見面就急著全盤拖出自己身世的男人,會不會有問題呢?心機重的小粉蝶開始有些懷疑。不過,懷疑歸懷疑,只要會包紅包給我,又不毛手毛腳,也算是個好客人,沒想到,才幾次下來,小粉蝶我就把這大爺給得罪了。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我坐在他的旁邊隨口問了時間,他抬起手看錶,我便要求欣賞一下他的手錶,還對在燈光下仔細的端詳一番。說真的,我對錶並沒有什麼鑑賞能力,什麼也沒看出來,不過偉哥立刻提到,改天他把家裡的表帶出來,那一隻是世界排名第三的名錶,是如何的名貴,我點點頭,把錶還他,沒有下任何評論。這樣的舉動讓他不安了起來,從此以後,他就不再跟我說話了。

原因是什麼?你自己先想一想~
有沒有一擲千金的火山孝子?有!有一位鄭律師,每當他看上哪個歌星想要展開追求,他就會用鈔票一張一張的接起來,接成一個很長很長的鈔票長龍,在台上演唱的歌星接過錢來一拉,發現怎麼拉也拉不完這台下長長的鈔票,阿川經理就會上台幫歌星收鈔票,讓哥星能順利唱完歌。此時,歌廳內的所有客人就會發出讚嘆之聲,我門大方的鄭律師,就會感到無上的光榮。那一大串鈔票有多少?少說也有個二三十萬。唱兩首歌瞬間就收了二三十萬,羨慕嗎?但是,對收到的歌星來說,事實上是一種困擾。因為他投資的那麼大筆的金額,所求為何?想來是令人害怕的。此外,其他客人一見到他的大手筆,原本在手上的一千元、五百元紅包,就紛紛縮手不敢給了。為了一個律師在在場其他好客人給得罪光,並不是很有人情味的事情。據傳,收到這麼大紅包的歌星,都會把錢給退回去,避免惹禍上身。

雖然是麻煩事,不過,能收到有如麥當勞洗手間內大型捲筒衛生紙般的鈔票長卷,好像也是個有趣的體驗喔!真不知這個人哪裡來的美國時間在家裡一張一張的黏鈔票....

台長: 甜香薄荷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該唱什麼歌好呢??
此分類上一篇:該唱什麼歌呢?(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